汪峰27日西安巡演倒计时 摇滚峰火战古城

2015年06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西安站 汪峰西安站
汪峰演唱会海报 汪峰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时隔二年,汪峰[微博]和他的摇滚乐再次来到古城西安,6月27日,汪峰2015“峰暴来临”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

  这场名为“峰暴来临”的巡演从去年开始,已经历经20余个城市且均为体育场级别场地,堪称中国内地乐坛规模最大的一次巡演。据国内文化演艺调查公司道略咨询的数据统计,2014年汪峰巡演票房为1.46亿,仅次于香港天王陈奕迅[微博]。今年2月华语榜中榜还颁发给他亚洲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大奖。

  在汪峰的音乐定义中,演唱会现场的声音才是最震撼最真诚的,这也是一个歌者最核心的价值。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并不仅仅取决于艺人的表现,乐队、导演、灯光、舞美等多个工种的配合也尤为重要。此次汪峰专程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LeRoy Bennett。曾经执掌过碧昂斯、lady gaga、保罗麦卡特尼、九寸钉、德国战车、Bruno Mars演唱会以及超级碗中场秀的导演LeRoy Bennett。据悉由于LeRoy Bennett工作日程紧张,汪峰此次三顾茅庐邀得他助力。这也是中国音乐人以及演出行业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与世界顶级制作团队合作巡回演唱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演唱会西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