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开唱激动承诺:下次带子怡来见你们!

2015年06月15日12:5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南都讯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 卢楠 上周六晚,汪峰[微博]唱到广州,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汪峰携乐队大展“铁肺”功力连飙二十多曲,尽管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舞台效果和现场互动,章子怡[微博]的缺席也令人徒增遗憾,但现场歌迷仍表现给力,令汪峰激动承诺:“下次一定把她带来现场见你们,好吗?”

  “鸟巢”效果缩水,延参法师乱入VCR

  叙利亚、缅甸、南苏丹……一组交织着战火的黑白新闻图片伴随着紧迫感极强的电子合成乐在屏幕上飞速闪过,鼓和贝斯随即轰鸣起来,以《薄雾》和《有什么意义》两首歌奠定了全场演出的理想主义氛围。但大概是迫不及待要“飞得更高”的观众还未进入讨论终极命题的状态,台下的尖叫声始终不及汪峰的激情嘶吼。比之于“鸟巢”演唱会的“硬货频出”,多少令人有“缩水”之感。

  但不温不火的气氛很快被一个探讨“什么是幸福生活”“想对汪峰说什么”的VCR打破。既有保安小哥实话实说祭出金句:“真不知道汪峰是谁,三年没看电视了”,又有“史上最萌和尚”延参法师现身解惑大谈“绳命”,引发全场爆笑不断。

  承诺下次带章子怡见歌迷

  数曲火力全开的硬摇滚之后,灯光突然转为深沉蓝色,汪峰以一袭白衣重新示人,称会将接下来十五分钟的演唱“献给亲情”,心领神会的歌迷立即纷纷开启手机电筒,天河体育场秒变“星空”,“子怡”的尖叫声亦开始此起彼伏。唱到《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汪峰向全场歌迷“坦白交代”女友“国际章”并未能亲临现场,但他承诺:“下一次一定把她带来见你们,好吗?”

  演唱会临近尾声,随着汪峰的振臂一呼:“你们难道不热吗?站起来唱!”广州歌迷的小羞涩终于彻底走到了尽头。《一起摇摆》《当我想你的时候》《春天里》《我爱你中国》《北京,北京》等一系列金曲的强势来袭,直接掀起万人大合唱,堪称整场演唱会的巅峰时刻。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汪峰汪峰演唱会章子怡汪峰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