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巡演邀李易峰做嘉宾 合作形式未定

2015年06月24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24日下午,正为“Bang the World 2015巡回演唱会”紧张排练的张靓颖开放媒体探班,现场她身着便装,看上去精神奕奕,排练也十分卖力。张靓颖透露,此次巡演每场嘉宾都是型男靓女,其中北京站她邀来了人气偶像李易峰。此外,在6月27日举办的上海站演唱会上,她还将首唱派拉蒙大片《终结者:创世纪》的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

  张靓颖的“Bang the World 2015巡回演唱会”制作可谓大手笔,从舞台设计、灯光物美到音乐团队都花了不少功夫,此次她专程邀请了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担任音乐总监。歌单方面,张靓颖表示每场的曲目都会有所调整,以中文歌为主,也加入了不少英文歌曲,在6月27日举办的上海站演唱会上,她还将首唱派拉蒙大片《终结者:创世纪》的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

  巡演嘉宾方面,张靓颖自曝都邀请到了些型男靓女,每场都有不同,其中北京站她邀请到了人气偶像李易峰,但他会不会一起开嗓唱歌就不知道了,“他答应来,但目前还没定合作形式,不确定唱不唱,但我希望能和他在台上玩。”张靓颖笑称,以前自己比较死板,只专心于唱歌,这次请来嘉宾,也是希望通过合作让大家玩得更开心,“这两年更注重交流,希望和嘉宾共同磨合,表达出来不一样的效果。”

  近期演唱会活动频繁,此前有报道称,粉丝因组织韩国组合Bigbang演唱会团票被骗走上百万,对此,张靓颖谨慎回答:“公司方面会尽量避免,粉丝尽量正规渠道购票,不要相信什么不合理的价格,骗子太高明了。”

  据悉,张靓颖“Bang the World 2015巡回演唱会”将在6月27日上海站开启,10月10日,终场演出在四川成都举行。(南音/文 王远宏/图)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终结者5》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