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将连续两年主持全美音乐奖颁奖礼

2014年10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pitbull pitbull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说唱歌手Pitbull已经确定将连续第二年主持全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将要举行的本年度的颁奖仪式上,Pitbull还将演唱自己的全新专辑《Globalization》中的一首新单曲。

  “谁能想到Pitbull能够连续两年主持全美音乐奖的颁奖礼呢,”原名阿曼多-克里斯蒂安-佩雷斯(Armando Christian Perez)的Pitbull在刚刚发布的声明中说,“我工作的越努力,我越幸运。感谢ABC电视台和迪克-克拉克制作团队给予我这次不可思议的机会,让我们准备好一起狂欢吧。”

  目前,已经公布的表演嘉宾只有Pitbull和女歌手Charli XCX,主办方表示,更多的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名单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之内陆续公布。

  去年,同样由Pitbull主持的2013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收视率颇高,整场颁奖礼的直播一共吸引了大约一千二百九十万观众,是最近四年中最高的一次。

  “Pitbull是一位世界级的巨星和一位多才多艺的人,他主持的2013全美音乐颁奖礼是该奖历史上最令人激动的表演之一,我相信今年还会是同样的精彩,”全美音乐奖主办方的传奇制作人拉里-克莱恩(Larry Klein)说,“今年我们仍会一起合作,努力的为观众们带来兴奋的元素,争取使今年的颁奖仪式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2014年全美音乐奖的提名中,澳大利亚说唱女歌手伊基-阿萨莱亚(Iggy Azalea)一共收获了六项提名,是拿到提名最多的音乐人。紧随其后,美国节奏蓝调男歌手约翰-莱甄德(John Legend)、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以并列五项提名的成绩位居次席。此外,年轻的另类摇滚女歌手Lorde这次也拿到了四项提名。

  全美音乐奖的所有奖项全部由乐迷们投票选出,今年的颁奖仪式将于11月23日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ABC电视台将从美国东部时间晚八点开始全程同步直播。每年全美音乐奖的提名依据的是公告牌杂志统计的专辑和数字单曲的销量,电台点播以及网络流量等综合数据。(KFCMAN)

文章关键词: Pitbull全美音乐奖Globalizati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