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组合获英国专辑榜冠军 援助单曲登顶

2014年11月24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慈善单曲英国榜夺冠 慈善单曲英国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当红男孩组合单向(One Direction)的全新录音室专辑《Four》在上榜的第一周空降榜首,而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乐队援助三十年群星重新录制的慈善单曲《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同样在上榜第一周轻松夺得冠军。

  据统计,单向这张新专辑在英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大约十四万两千张。《Four》是单向组合的第四张正式专辑,他们上一张录音室专辑是2013年发行的《Midnight Memories》,在整个2013年中,这张《Midnight Memories》是英国唱片市场年度总销量最高的专辑,一年的总销量达到六十八万五千张。

  在夺冠的单向组合之后,英国独立民谣唱作人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第二张个人大碟《X》从上周第三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紧随其后,年轻的英国唱作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第一张个人大碟《In The Lonely Hour》排在本周季军位置,同样比上一周的排名回升了一位。截至目前,史密斯这张唱片在英国专辑榜中已经上榜二十六周,是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

  上一周的冠军、英国老牌艺术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的最新专辑《The Endless River》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与此同时,上一周英国专辑榜的亚军、美国摇滚乐团Foo Fighters的新专辑《Sonic Highways》同样下跌三位,排在本周第五名。

  美国流行女歌手贝蒂-米勒(Bette Midler)的新专辑《It's The Girls!》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第六名的位置。大卫-鲍伊(David Bowie)的精选集《Nothing Has Changed(The Best Of David Bowie)》以及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的新唱片《Home Sweet Home》本周都是第一周上榜,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名的位置。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乐队援助三十年重新录制的《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不出意外的空降榜首位置,参与这首歌曲录制的音乐人包括U2乐队主唱波诺(Bono),酷玩乐队(Coldplay)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单向组合,艾德-希兰,杰西-瓦尔(Jessie Ware)以及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等等。据统计,这首慈善单曲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在三十一万两千张,仅仅是上市第一天的销量就已能确保拿到本周的冠军。这首慈善单曲所获得的收益将捐献给正在受到埃博拉病毒侵袭的非洲。据乐队援助组织者鲍勃-吉尔道夫(Bob Geldof)透露,从当地时间11月17日上市之后,这首歌曲已经为该项慈善活动募集了大约一百万英镑的善款。

  在这首慈善单曲之后,英国电音乐团Clean Bandit与杰斯-格林(Jess Glynne)合作的歌曲《Real Love》以及英国男歌手奥利-莫斯(Olly Murs)的单曲《Wrapped Up》都是第一周上榜,分别排在本周榜单的亚军和季军位置。上一周的亚军、艾德-希兰的歌曲《Thinking Out Loud》下降到了本周第四位。与此同时,当红DJ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与萨姆-马丁(Sam Martin)合作的歌曲《Dangerous》在上榜第一周获得了本周第五名的成绩。

  英国专辑榜(11月24日 - 11月30日)

  1.One Direction《Four》NEW!!!

  2.Ed Sheeran《X》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Pink Floyd《The Endless River》

  5.Foo Fighters《Sonic Highways》

  英国单曲榜(11月24日 - 11月30日)

  1.Band Aid 30《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NEW!!!

  2.Clean Bandit《Real Love》NEW!!!

  3.Olly Murs《Wrapped Up》NEW!!!

  4.Ed Sheeran《Thinking Out Loud》

  5.David Guetta《Dangerous》NEW!!!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专辑榜单向Fou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