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YG公司HIPHOP小分队第三人公开(图)

2014年11月28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YG HIPHOP PROJECT 2的三位主人公 YG HIPHOP PROJECT 2的三位主人公

  新浪娱乐讯 YG HIPHOP PROJECT 2的第三个主人公被公开为illionaire Records的制作人兼Rapper Dok2而成为话题。

  11月28日下午YG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YG HIPHOP PROJECT 2的第三张海报,海报中公开了最后一名成员Dok2。

  作为国内最年轻的Rapper兼制作人成为话题的Dok2跟The Quiett设立illionaire Records后在国内嘻哈界得到人气。尤其出演《SHOW ME THE MONEY 3》,跟BOBBY组成一队最后获奖而再次引起大众的关注。

  YG HIPHOP PROJECT 2因由领导韩国最初嘻哈文化的MASTA WU和Dok 2,近期得到人气而被认定实力BOBBY组成,并且在娱乐界具有代表性的娱乐公司YG和illionaire Records组成组合而成为话题。

  另外,粉丝们看到第三个主人公为Dok2后给出热烈的反应并开始期待。

  MASTA WU,BOBBY,Dok2在一起合作的YG HIPHOP PROJECT 2将在12月2日0点公开。

文章关键词: HIPHOPYGdok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