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A WU加入YG小分队 时隔6年发新曲

2014年11月28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YG HIPHOP PROJECT 2 Masta Wu YG HIPHOP PROJECT 2 Masta Wu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0点YG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YG HIPHOP PROJECT 2的第二张海报。

  MASTA WU在2003年发布正规1辑《Master Piece》而通过独特的说唱风格在嘻哈界上拥有成自己的地位,在2006年和DM组成YMGA而发布过专辑。作为YG所属作曲家参加了李夏怡《1,2,3,4》,HI SUHYUN《I’M DIFFERENT》等,还跟TABLO出演《SHOW ME THE MONEY 3》创造了“That’s No No”的流行语。这次也是MASTA WU 时隔6年发布的新曲,于是很多等待他独特音乐的粉丝们开始期待。

  YG之前公开了HIPHOP PROJECT 2的第一个主人公BOBBY而成为话题。

  另外,粉丝们看到第二个主人公为MASTA WU后给出热烈的反应说“完全没有想象到会是MASTA WU”,“很期待会出来真正的嘻哈音乐”等。

  继BOBBY和MASTA WU下一位成员也将在之后公布。

文章关键词: masta wuYG小分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