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加盟《恐怖的夏夜》饰演风俗女

2014年11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渡部笃郎、前田敦子 渡部笃郎、前田敦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将出演由渡部笃郎主演的WOWOW台电视剧《恐怖的夏夜》。

  《恐怖的夏夜》根据获得“第49回江戸川乱步赏”的赤井三寻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20年前的新生儿诱拐事件。剧中渡部笃郎饰演独立调查拐卖新生儿的前新闻记者,前田敦子则饰演一名风俗娘,她是诱拐事件唯一的目击证人。

  该剧共演还有菅田将晖、桥爪功、门脇麦、板谷由夏、鹤田真由等。将于2015年1月18日起每周日晚10点wowow台播出,全剧共5话。(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渡部笃郎前田敦子恐怖的夏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