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渡边麻友指原莉乃上ViVi杂志扮粉嫩

2014年12月24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选拔12名vivi杂志成员 AKB选拔12名vivi杂志成员
vivi杂志 vivi杂志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时尚杂志《ViVi》以“受女性喜欢”和“有ViVi范儿”两点为基准,从AKB组合中选出12名成员,请她们为12月22日发行的2月号拍摄特辑。

  入选的12名成员是渡边麻友、指原莉乃、柏木由纪、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山本彩、岛崎遥香、高桥南、宫脇咲良、生驹里奈、白间美瑠和永尾玛利亚,她们参加了《ViVi》杂志的特别企划,与知名占卜师合作2015占星特辑,12名成员化身12星座,向读者展现2015的幸运时尚。

  渡边麻友说:“能够出现在我一直在看的《ViVi》杂志里觉得特别开心!”她还请粉丝一定关注杂志中的她,指原莉乃也说:“我的2015幸运时尚是日式风格的,打着油纸雨伞拍摄的,请关注蝎子座的指原莉乃哦。”

  负责这次企划的主编说:“国民偶像组合AKB48经常出现在漫画杂志和男性杂志上,这次她们大多是第一次登上《ViVi》杂志,AKB成员们的《ViVi》购买率几乎是100%,12位成员情绪高涨,整个拍摄期间都很兴奋,在百忙之中用了大约五天时间完成这次作品,请大家一定关注。”(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指原莉乃渡边麻友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