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小巨蛋开唱 滨崎步挥萤光棒当歌迷

2015年02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滨崎步欣赏JJ林俊杰演唱会,还开心挥舞萤光棒。(图/记者林淑娟翻摄) 滨崎步欣赏JJ林俊杰演唱会,还开心挥舞萤光棒。(图/记者林淑娟翻摄)
滨崎步欣赏JJ林俊杰演唱会。(图/记者林淑娟翻摄) 滨崎步欣赏JJ林俊杰演唱会。(图/记者林淑娟翻摄)
林俊杰小巨蛋开唱 林俊杰小巨蛋开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JJ林俊杰14日在小巨蛋开唱,演唱接近尾声时,他突然宣布今晚有一位特别观众,原来是今天抵台的东洋天后滨崎步。JJ还用有点两光的日文夹杂英文自我介绍,欢迎滨崎步的捧场!

  JJ今晚的演唱会除了台上献唱的嘉宾五月天阿信、Selina任家萱,竟连滨崎步也坐在台下聆听,只见她也旱其他观众一样,拿着萤光棒热情挥舞,镜头带到她时,笑得相当可爱!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滨崎步林俊杰小巨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