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父母反驳不认孙子:早做好抚养淮备

2015年02月27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贤重的父母昨接受媒体访问,澄清没有不认孙,因两人是圈外人有做马赛克处理。 金贤重的父母昨接受媒体访问,澄清没有不认孙,因两人是圈外人有做马赛克处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贤重日前曝出与曾告他“家暴”的崔姓圈外女友,和解后光速复合并怀孕,震惊演艺圈。因金贤重的经纪公司曾声明:“若确定小孩是他的,会负责。”暗指怀疑“精主”不是金贤重,他女友气不过受访,强调“金贤重从未怀疑小孩不是自己的,而是金贤重爸妈要求她到指定医院给指定医师验孕。”让她很受伤。

  圈外女友还强调,金贤重疑有“小三”,两人也是因此再分手,孩子将自己抚养,不会与金贤重结婚,让金贤重形象更糟。金贤重父母忧心儿子现在足不出户,每天在家哭,伤心到吃不下饭,昨接受“THE FACT”新闻网专访,访谈的100分钟内,强调崔小姐的说法与事实有出入,表示:“我们从未怀疑过小孩身分,只是听说她怀孕后有喝酒,担忧她与小孩的健康状态,希望她到大医院检查,但她连4次爽约,不知道究竟在想什么,而且她先前表示握有的怀孕证据,仅是三张写有名字的超音波照片,没有更精确的检查报告。”无奈说:“我们只想知道小孩的状态,这样也错了吗?”并表示:“早已做好抚养小孩的淮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父母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