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miss A四色少女的秘密情事

2015年04月16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iss A miss A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蛰伏了1年零4个月,2015年3月30日,以重振“家门荣耀”为己任,miss A携新专辑《Colors》闪耀回归,主打歌《Only you》在十大榜单上实现All Kill。回归音乐成绩喜人,但姑娘们近日也是应验了“人红是非多”,众多传闻下,哪个才是真实的miss A?本期每周一星就是各色少女——miss A!

JYP门面JYP门面

  JYP的“门面”

  2015年3月,韩国三大娱乐公司JYP、SM、YG分别以各类形式预告旗下歌手即将回归,消息一出粉丝们激动不已,这不仅代表着韩国流行音乐的至高水平的歌手们的再次对决,也预示着属于韩国三大娱乐公司的“春秋之战”正式开始。JYP在三大娱乐公司中本属于起步较晚的,近几年旗下男女团体2PM成绩下滑、2AM面临解体危机、Wonder Grils上张正规专辑还停留在2011年,而miss A更是在2014年这个被誉为“史上最激烈女团竞争年”中缺席,在此状况下,JYP一度被传言财政出现问题,三大社团称号被疑名不副实。

  3月30日,miss A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第七张企划专辑)《Colors》,新专辑主打歌《Only you》公开即登上各大音源榜榜首,凭借这首主打歌miss A不仅成为2015年第一个横扫全部十大榜单的艺人组合,截至上周日,更是先后完成了三次Perfect All Kill的壮举。韩娱媒体几乎一致认为miss A此次回归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更是以“守住了韩国三大社尊严的JYP”这一标题来定义miss A回归的意义。

  miss A本次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主打曲《Only you》是由去年SISTAR《Touch me body》的制作人Black-eyed-pilseung为miss A量身打造,在MV中四位成员通过精心准备,在华丽的party舞台上展现出各自性感火辣的身材,充满自信的舞蹈配合着主打曲让她们成为了当之无愧的party焦点。miss A的音乐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是“时尚性感却不露感”,这可能也是她们能够一直在瞬息万变的韩国女团中始终占于前位的制胜法宝。此次新专辑《Colors》也是向女生传达“充满自信、健康向上”的概念。整张专辑音乐风格多样,Hiphop、trapbit、纯乐、钢琴等多种元素都涵盖其中。成员们自己创作的歌曲也在这张专辑有所体现,如Suzy作词的歌曲《I caught Ya》以及Min作词的歌曲《Stuck》,miss A在时隔一年零四个月后,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带着全新专辑“不要别的男人就要你”重磅回归,4人4色的miss A完美呈现。

佳、霏、秀智、Min佳、霏、秀智、Min

  少女们的秘密

  miss A2010年出道,出道伊始即不仅凭借首张单曲主打《Bad Girl Good Girl》在音源榜单上取得开门红的成绩,更是在2010年年度MAMA颁奖礼上斩获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等三项殊荣,同时还获得2010年韩国金唱片奖音源本赏。出道不到半年即取得如此成绩,让人对这支新出道女子团体产生了决不可小视的念头。但在舞台上带给人如此强烈的成熟感和气场感的姑娘们,在实际生活中可还是绝对的“少女一族”。

  miss A共有4名团员,其中包括韩国团员Suzy、Min和中国团员Fei、Jia,这样的组合构成也就预示着组合间要克服的问题比一般的团体要多很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细数下少女们的小秘密吧。

  秘密一:孤独的异国生活。做为中国人在韩国出道的Jia和fei,谈及韩国的训练生生涯感慨良多,离开家人远赴异国他乡的生活曾让她们寂寞和痛苦,她们更表示不止一次落泪。Jia表示做练习生的时候2年都没回家一次,“有时候会感觉很寂寞,尤其是家人都聚在一起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从11岁开始就很少参加家里的聚会,觉得很对不起家人。然而练习生生活是无止境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出道,就要一直一直练习。”Fei谈及自己的家人,称对家人充满了愧疚,从弟弟出生就没有陪他过过任何一个生日,此外,她表示其实那段时间的苦不仅仅在于训练的艰辛,更在于未知的不确定,“你不知道练到哪个程度才能出道,我觉得那个未知数实在是太可怕。

  秘密二:难熬的练习生时光。组合成员Min相对于其他成员在粉丝关注度上稍微有些差异,但是了解了这个91年妹子的出道经历后,应该都会对她感到由衷的敬佩。Min曾经历了长达8年之久的训练生时光,作为JYP打造的在美国出道的女歌手、Rain的师妹,Min拥有不俗的舞蹈实力,无论是Hip-hop Jazz Locking Poppin 还是Tap dance都能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在13岁时曾经与少女时代的孝渊一起组成舞蹈组合Little winners,受到不少好评。Min在12岁的时候就凭借着出色的歌舞才能被JYP选中做为实习生,从2005年开始就留学美国,接受了众多美国著名音乐家和舞蹈家的培训。Min在2007年即在美国发行过两张单曲,论实力而言绝对是能够以单人出道进行活动的,但直到2010年她才以miss A的一员正式在韩国出道进行活动。谈及出道之前的这段岁月,她表示曾经想过放弃“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出道,直到好友们2PM和Wonder girl在事业上都已经做的很成功了,我还在等待,这或多或少都会给我压力,但庆幸的是我最终没有放弃。”

  秘密三:人红是非多。近期与miss A回归音乐相关新闻一同出现在各大榜首的消息中,成员Suzy是一个众多媒体都不愿放过的话题。2012年Suzy出演电影《建筑学概论》后,成为“国民初恋女神”,此后无论是音乐、电影、电视剧还是综艺节目,这个94年的姑娘都犹如自带发光体一般的存在。在miss A回归的档口,“国民初恋”与“国民男神”的新闻更是让这个姑娘成为了人尽皆知的话题人物。

真实的自己真实的自己

  做真实的自己

  近期朋友圈在疯狂的转发着一篇文章《你的奢望要配得上你的本事》,大意是讲说,只有你自己的本事积攒到了一定的程度,你才能考虑那些你所奢望的到底可不可行。对于miss A的四位女孩来说,在经历过各自的那些所谓的磨难与挫折之后,剩下的除了是晴天还会有什么?她们已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了所有的姑娘,就像她们在主打曲《Only you》中唱到的那样:“不要别的男人就要你”,现在的她们已经有足够的自信、积攒好了足够的能量,只待去追寻她们的梦想。世界很大,她们有理由去尽可能的试试。无论以后的miss A路在何方,我们都坚信姑娘们都会寻找到自己想要的。(李露)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missAonly yo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