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EXO黄子韬解约 SM公司否认:不是事实

2015年04月16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子韬(资料图) 黄子韬(资料图)

  4月16日,“娱乐星扒客”、“圈掌柜”等多个微博爆料账号相继发微博,爆料EXO中国成员黄子韬[微博]将正式与SM娱乐公司解约回国发展。对此,SM公司回应称解约一事并非事实。

  黄子韬2011年底作为EXO和EXO-M组合的中国籍成员于韩国出道。去年,在同属EXO的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先后与SM娱乐公司解约时,黄子韬还曾经大骂吴亦凡是叛徒。前段时间,黄子韬在节目中脚腕受伤,之后因为EXO回归高强度的舞蹈动作而脚伤加重,被SM公司宣布暂缓工作,有传闻称其已遭公司“雪藏”。近日黄子韬参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将要上映,之前他也曾被爆料要与SM公司解约后签约华谊,而牵线人正是山东老乡黄晓明[微博][微博],但黄晓明已经否认此传闻。

文章关键词: EXO黄子韬SM解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