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只是不认识张杰 欣赏周杰伦王力宏

2015年04月18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型男Rain以一身黑金Hip Hop造型在台上表演。 韩国型男Rain以一身黑金Hip Hop造型在台上表演。
Rain脱去外套又跳又唱,令观众大饱眼福。 Rain脱去外套又跳又唱,令观众大饱眼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型男Rain前晚(4月16日)盛装出席颁奖礼,领奖后除去西装外套,以全身黑金两色的Hip Hop造型在台上表演《30Sexy》及《La Song》两首歌,又唱又跳,掀起全场高潮。Rain透露近来工作的重心都放在中国大陆,早前拍摄的《克拉恋人》将于8月至9月份播映,自己也正筹备推出新专辑,见到近年韩国明星在中国受欢迎感到非常荣幸。

  欣赏周杰伦王力宏[微博]

  问最欣赏哪一位中国艺人?Rain说:“最近在戏剧中跟唐嫣[微博]合作,觉得她是个好好的演员。而我也喜欢听周杰伦、王力宏的歌曲,他们是很好的歌手。”4月24日是Rain出道纪念日,他透露会邀请帮忙他的工作人员食饭庆祝,有机会就再举办粉丝聚会跟粉丝庆祝。问会否打算结婚?大会以“私人问题”为由不作翻译。

  Rain不认识“小Rain”张杰

  此前荣获“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韩国艺人”的Ra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认识内地有“小Rain”称号的张杰,他坦言对内地乐坛了解不深。(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Rain王力宏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