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贤重5月入伍 公司称具体日期无可奉告

2015年04月22日16:2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报道金贤重[微博]将于5月入伍,其所属公司Keyeast娱乐回应表示具体日子无可奉告。

  22日,Keyeast娱乐对旗下艺人金贤重将于5月入伍的消息作出回应,表示“我们也看到了关于金贤重将于5月入伍的报道,但是对于这个部分公司内部决定不提供任何消息。”

  Keyeast娱乐方面还表示“金贤重本人希望安静入伍,所以入伍的时间和场所都将不对外公布。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之后我们将会对金贤重入伍的相关情况发表正式立场。”

  金贤重原定于3月31日入伍服役,后因个人原因申请延期。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入伍无可奉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