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或与孙红雷共舞 私下摆搞怪pose

2014年05月16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清孙红雷搞怪 海清孙红雷搞怪
海清孙红蕾跳舞 海清孙红蕾跳舞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中国好舞蹈》节目中,有两位年近50的选手登台表演了一段劲爆的霹雳舞。两人现场透露,在八八年的霹雳舞大赛中,他们战胜了当时同一舞团的孙红雷[微博],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的成绩。海清[微博]当即大笑表示,一定会传话给正在一起拍戏的孙红雷。

  在出任《中国好舞蹈》导师的同时,海清与孙红雷共同主演的新戏《二炮手》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不久前曝光的海清与孙红雷在《二炮手》片场摆出另类舞蹈POSE的照片一度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两人动作虽诙谐搞笑,但舞蹈身段和两人的范儿却很是有模有样。

  海清从小学舞,曾经是专业的舞蹈演员,虽然因伤退出舞蹈界,但其舞蹈功底还在,对舞蹈的热爱更是从未减少;而孙红雷也曾有过一段辉煌的霹雳舞岁月,可以说这两位都是绝对的舞蹈的行家。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海清就曾经提到想要找孙红雷当自己北京舞蹈训练营的助教,但因时间问题这个想法只好暂时搁置。

  海清与孙红雷同为舞蹈出身,两人的私交也很是要好,新剧的合作又是饰演一对恋人,近期关于两人在《二炮手》的拍摄中加入共舞戏份甚至一同登台表演的传闻甚嚣尘上,很是令人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