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十二道锋味》公布豪华女嘉宾阵容

2014年06月28日07: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Angelababy Angelababy
阿sa 阿sa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早前曝出7张女嘉宾版素描海报引发无数网友疯狂大猜图。今日,清晰版海报正式发布,7位女嘉宾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她们分别是范冰冰、赵薇、Angelababy、蔡卓妍、陈妍希、桂纶镁、容祖儿。谢霆锋如此强大的“女神闺蜜团”惊呆了众网友:“嘉宾阵容亮瞎眼,霆锋的异性缘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啊。”

  谢霆锋在镜头前一贯给人酷帅的形象,近年来爱上做菜的他脸上渐渐多了温暖的笑容,加上厨艺了得,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暖男”。低调的个性和敬业的态度也让谢霆锋在娱乐圈结下了不少的好人缘。据了解,《十二道锋味》的嘉宾全都是谢霆锋亲自打电话邀请来的,除了师妹蔡卓妍和容祖儿之外,其他五位女星和谢霆锋都是由于合作电影相识。得到谢霆锋的电话邀约,七位女神无一例外地欣然应允,甚至以超低酬劳来支持《十二道锋味》,只为一圆谢霆锋的“男厨梦”。

  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得到闺蜜们如此大力的支持,谢霆锋在《十二道锋味》里也贴心为七女神“洗手作羹汤”,哄得大家开心不已。网友感叹:“想要抓住女神的心,先得抓住女神的胃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