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与谢霆锋喂食偷笑 被调侃在一起

2014年07月09日08: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作状吻蜘蛛还说﹕“再淘气就把你吃掉!” 范冰冰作状吻蜘蛛还说﹕“再淘气就把你吃掉!”
谢霆锋、范冰冰 谢霆锋、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范冰冰担任谢霆锋内地节目《十二道锋味》嘉宾。两人在露天茶座面对面同时身体前倾,一起咬着一支饼干棍,嘴唇差儿一点就碰到了,鼻尖已经贴着,亲密得如热恋中的情侣。范冰冰看着谢霆锋偷笑的表情,被粉丝惊呼:“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吗?”

  谢霆锋与范冰冰10年因拍剧集《小鱼儿与花无缺》认识,感情如兄妹。范冰冰在谢霆锋面前不拘小节,工作人员表示录影节目前两人见面时,范冰冰素颜亮相与谢霆锋自然打招呼。

  要吃掉巨型蜘蛛

  昨天(7月8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上载巨型蜘蛛在手臂上的连环图,配合她的趣怪表情。她说:“蜘蛛精和她变身前的小伙伴!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再淘气就把你吃掉萝!”(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