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不再独宠多多 Joe爆料曹格被家暴

2014年07月10日11: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四站拍摄在内蒙古海拉尔的大草原上进行拍摄。因为连续几天的暴雨,令大草原上的气温格外的冷,给众位老爸萌娃们带来考验。此次萌娃们将会住在大草原上的蒙古包内。而张亮[微博]带着天天和郭涛[微博]成为了此站的神秘嘉宾。当天的萌娃见面会上,杨阳洋似乎深知以前太过暴露自己喜欢多多的心思,当天稍微隐藏自己的小心思称:多多贝儿姐姐都喜欢。而Joe则爆料老爸在家要是不听话会被“家暴”,而“家暴”的工具居然是藤条!

  杨阳洋不再独宠多多 贝儿姐姐他都喜欢

  据悉此次拍摄的神秘嘉宾是张亮、天天和郭涛,因为石头有学习任务,所以未能够来到拍摄现场。当天媒体不仅穿藏族服饰参加发布会,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爸爸只能看不能插插嘴的交流。

  到提问环节杨阳洋再次被问及“绯闻女友”的事情,继前几次只喜欢多多的“深情告白”之后,杨阳洋此次被问最喜欢谁时,他说:“多多……贝儿还有姐姐。(最喜欢?)多多和贝儿。(只能选一个?)那我不说了!”看来对于选谁杨阳洋现如今也颇为困扰。

  Feynman捏Joe耳朵开朗不少 杨阳洋依旧当寡语旁观者

  当天被问最喜欢村长的哪个地方时,贝儿和多多先后都说出了村长李锐[微博]各种绅士、表里如一等优点,而“暖男”杨阳洋则献上一句“我一辈子都喜欢你”,令村长李锐开心到爆。而吴镇宇儿子Feynman则不走寻常路,非搞怪的说:“不喜欢村长,村长不帅!”说完自己乐到不行。一面说着,一面还调戏一旁的Joe,用手拧Joe的耳朵,Feynman相比前几期节目开朗不少。Fyenman和Joe更是成了很好的小伙伴,总在一起互相打闹。唯独只有杨阳洋,一个人在人群边上不言语,只安静的看着大家。

  Joe爆料老爸曹格[微博]“被家暴”

  因为当天曹格生病,再加上草原上温度很低风又大,整个人看起来软趴趴的。不过好在有女儿和儿子不断逗比,让他脸上浮现笑意。Joe爆料称在家里爸爸要是不听话的话,妈妈直接会揍他,并且是用藤条揍。让不少围观者感叹:家教真严。而姐姐则大爆对爸爸的爱,又是夸爸爸的歌艺是最棒的,还称最爱爸爸,妈妈排第二位。

  拍摄幕后:抬水发电搭信号塔 遭遇暴雨拍摄延期

  据后勤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海拉尔草原的拍摄是几次拍摄以来最困难的一次。因为在大草原深处,荒无人烟,也没有基本的生活用品,包括水、电、手机信号都需要自己动手。节目组早在一个月前就派了“先遣部队”来到了大草原,搭蒙古包、架信号塔、运发电机等等,以保证大家的日常所需。节目组导演团队则提前了于7月4日来到了大草原。

  谁知“屋漏偏逢连夜雨”,大草原本身“白手起家”的环境就足够艰苦,刚到草原就收到蓝色预警,暴雨以每天一次的频率光顾节目拍摄地。爸爸们相继于7月6日、7日到达海拉尔,原定于7月8日拍摄的计划因为暴雨延迟。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是在大草原中的一处洼地,并且爸爸们的蒙古包是沿河而建,冒险拍摄的话很有可能发大水导致蒙古包会被冲掉。所以不得不延期拍摄。

  吃喝:节目组随行带湘菜师傅 老爸们偶尔蹭饭吃

  《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每次出行都要带上长沙本地的厨师,炒上爽口的湘菜提供给工作人员。据厨房的胡师傅透露厨房里所有的食材都是从湖南运过来的。而水则是从远处的井里打来。因为味道可口,爸爸们没事儿也都会来蹭口菜吃。除了湘菜,节目组还请了5位当地的妇女驻组做饭,提供内蒙古特色的食物。

  拉撒:临时搭建简易厕所 安保医疗一应俱全

  据悉此次拍摄工作人员有近三百人,其中也有一部分是海拉尔当地的民众。除了导演团队、摄像团队外,还有安保团队、医疗团队。安保团队也是从长沙当地请来共计21名,其余还有些当地民众担任安保工作,六名当地医生组成医疗团队。

  由于此次是在大草原里,周边很少有当地民众,所以很少引起围观。有部分粉丝也是驱车前往,但因为山路崎岖,一般的私家车无法驾驭所以只能中途作罢。

  因为在大草原深处,上厕所也成了一个大问题,节目组在草原上架起了六个简易的公共洗手间。再不行就只能像牛群、马群一样就地解决,十分原生态。(程兴家/文 夏祺/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