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将播 李小冉引领今夏女神范

2014年07月22日20: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超级先生》李小冉加盟 《超级先生》李小冉加盟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全新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将于本周五晚(25日)22:00盛大开播。凭借热播剧《大丈夫》人气飙升的“小妈姐”李小冉[微博]倾情加盟,担任该节目“女神观察员”挑选新世代好男人。当荧幕女神走进综艺真人秀,让这个夏天的荧屏变得异彩纷呈,观众期待值也是直线爆表。

  一向戏红人低调的李小冉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更别说是担任真人秀评委了,观众更多是通过荧幕作品了解她的近况。对于选择《超级先生》作为自己的综艺处女秀,李小冉表示,主要是因为比较偏爱别出心裁的节目形态,以及节目中所传递出的正能量。对于“超级先生”的选择,她也有着自己的标准,更看重选手身上的担当和梦想。

  《超级先生》是国内首档好男人励志养成类真人秀季播节目,由李小冉、谢娜[微博]、宁静[微博]、秦海璐[微博]组成的“女神观察团”,将率领全场258名女性观众组成的“女性观察团”对前来参赛的男选手进行选择,选出女性心目中的全民好男人。目前,该节目已进行了多期录制,并将于本周五正式登场与观众见面。

  今年夏天,荧幕上的“男神”“女神”们纷纷转战综艺节目,而李小冉加盟《超级先生》无疑为该节目增加许多看点。对于观众来说,则是希望看到一个更加接地气的“女神”形象。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