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爷》刘烨聊情史 曝与谢娜分手内幕

2014年07月2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一家

  本报讯(记者 曾俊)上周日晚,真人秀《花样爷爷》第六期在东方卫视播出,刘烨一家四口集体亮相、刘烨豪宅首次曝光等亮点令节目备受瞩目。

  据总导演李文妤爆料,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已成“忘年交”的挑夫与爷爷们会互相掏心窝子,交流私人间的敏感话题:曾江将透露两段婚姻的心路历程,因离婚净身出户、被前妻告上法庭等悲惨经历都会在节目中曝光;而在瑞士的旅途中,刘烨则会分享一生中的三段恋情,并且披露当年与谢娜的分手真相。

  李文妤表示,刘烨与爷爷们平时是不愿意将这些隐私透露给媒体的,“但是在旅途中,他们开始回忆、思考人生,也自愿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这是旅行给他们带来的改变。”同时李文妤也表示,他们在剪辑这些“明星私房话”时会有所节制,“我们保证播出的节目不会伤及明星现在的个人生活。”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刘烨谢娜花样爷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