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女神观察员李小冉掀百变风

2014年07月23日21: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超级先生》李小冉加盟 《超级先生》李小冉加盟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大型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将于25日晚22:00正式开播。该节目由海选、混战、总决赛三个比赛阶段组成,李小冉[微博]、谢娜[微博]、宁静[微博]、秦海璐[微博]担当“女神观察员”,带领全场258位女性观众作为投票团,挑选“中国好男人”。其中,李小冉首度跨界综艺节目担任评委,也为该节目带来许多精彩亮点。

  距离《超级先生》7月25日开播还有最后两天时间,节目未播先火,网友在微博上纷纷发起#我的超级先生#话题,讲述自己与超级先生有关的故事,而首位登场的选手类型也引发诸多猜测。此外,节目中的四位“女神”评委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围绕她们展开多番热议。

  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来不及说我爱你》、《大丈夫》为观众所熟知与喜爱的人气女星李小冉,在《超级先生》节目中首度跨界真人秀评委,节目未开播已赚足眼球。从网上流传的节目录制花絮来看,李小冉每次均以惊艳造型亮相,无论是干练潇洒的御姐风,还是温柔优雅的淑女风,都给人眼前一亮之感,获得网友一致称赞。

  对于即将接受观众“检验”的综艺首秀,李小冉表示,担任真人秀评委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也希望能将自己荧幕之外的一面传递给大家,让观众看到一个更为真实的李小冉。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综艺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