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首谈欠款案:误会一场 已和好如初

2014年05月21日23: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磊韩磊

  中新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张曦) 原定于20日在北京开庭审理的韩磊拖欠出资款245万一案,因原告撤诉而取消。韩磊今天在京接受采访,首次曝光这次案件的前因后果。他称两人因缺乏沟通导致误会,现在和好如初,还是好兄弟。

  回应欠款案:因缺乏沟通导致误会,和好如初

  此前,韩岚曾诉称,2007年,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韩磊,初步印象还不错。后来韩岚投资500万成立公司交韩磊打理。2008年,其与韩磊拟组建内蒙古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双方协商,原告出资255万元,韩磊出资245万元。后韩磊向其借钱,原告便向韩磊借出245万元并汇至韩磊账户,韩磊将该笔借款汇至公司账户作为自己的出资款。公司成立后,原告多次催要,但韩磊至今未偿还原告上述借款。该案被北京市通州区法院授理后,原定于5月20日开庭。然而,5月16日上午10点,韩岚本人向通州区法院递交了撤诉申请,并称:“因我与韩磊存在公司清算纠纷,在清算组主持下,韩磊明确表示放弃股权权益,已达成和解协议,当场已签字,故申请撤回起诉。”

  为何和解,又是为何欠款?因为韩磊经纪人事先声明不知情,不回应,记者只好在韩磊出席活动时围堵采访。

  21日晚,韩磊赴中国传媒大学与学生面对面对谈。会后他首度回应此次欠款案。

  “事实上是经营的问题,我俩都没参加经营,这就出了很大的误会。”韩磊告诉记者,自己和韩岚由于产生了误会,开始猜疑,“两兄弟就互相猜,越猜事儿越大,事儿越大心越烦,越烦越不理智,导致很不愉快”。

  对于和解的过程,韩磊表示当天两人见面后,非常真诚地把事情摊开谈,“说开了后就云开雾散,兄弟还是有老感情,我们俩就是缺沟通,沟通后和好如初,现在依然是好兄弟,我们双方心情都像一块石头落地,很高兴。谢谢大家关注”。

  另外,韩磊强调讲清楚后就不再是欠债问题,“谁也没欠谁,债务股权彻底结清。(以后还会和别人合伙开公司吗?)事情还是要做的,我觉得很多事情还是需要亲力亲为”。

  现身校园金句不断:恋不是男女之间的事

  在与大学生的讲座中,韩磊再次露出“萌叔”的一面,频曝金句,引发全场大笑。

  谈到如何看待《我是歌手2》中张杰、邓紫棋等后辈,韩磊不假思索地回答:“那就前胸贴后背(后辈)。”对于中国爵士乐的发展,他直言:“前一段有人说想把爵士发展到京剧里,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磨合融合都可以,但别走火入魔。”讲起此前吹号时站着睡觉的传闻,韩磊更是幽默地说:“困到一定程度谁都能睡。”

  现场有大学生问起韩磊的初恋,他大打太极不愿直接回复,只解读说:“恋不是只在男女之间。”引发哄堂大笑后,韩磊连忙补充,“不要乱想,听我说完。恋爱不容易,懂得恋的人不简单,大家要好好懂得怎么去恋,怎么去控制,不然很麻烦”。

  作为著名歌手,韩磊还指导大学生如何追求梦想,他提到爱好和职业是两回事,“喜欢唱歌没错,但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声音和天赋,以及有没有基础去做,不然就是浪费大好时光”。话虽如此,但互动环节时,还是有不少学生自告奋勇献唱,希望能拜韩磊为师,但他除了称赞一名女生外,其他均用“你太紧张”婉拒。事后,韩磊坦言收徒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收徒弟得为人家负责,我的标准是得彻底了解他/她,要看他/她未来可不可能成,如果完全没可能我就不费力了”。

  尽管在收徒上颇为严肃,但看到大学生对音乐的热爱,韩磊依旧十分支持。有学生提到组乐队缺乏资金时,他立马表态:“汪峰最早那个乐队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很现实。如果你是好乐队,你可以把作品给我听,我绝对支持你。”还有学生感叹自己长相不够出众,担心无法成为歌星时,韩磊鼓励说:“歌是用来听的,音乐不用眼睛。”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