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筹备春晚公益广告 总导演暂未出炉

2014年08月12日09: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春晚现场(资料图) 央视春晚现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距离2015年2月18日除夕夜,还有6个多月,谁将出任2015年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央视至今还没有公布。不过,尽管总导演名单尚未出炉,但是央视的2015年春晚公益广告目前已经提前开始筹备拍摄。

  8月11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独家获悉:10天前,央视在北京秘密举办了简朴的2015年春晚公益广告启动仪式,周孝正、马未都、王学兵、石述思、王学兵、高小龙等专家学者、文化名人等20多位代表,就2015年春晚公益广告如何创作,如何确定主题,展开了策划讨论。据记者了解,从2013年开始,央视创新性地在春晚上播出公益广告,传递感动、温暖,弘扬文化正能量。比如蛇年春晚播出的《回家-迟来的新衣篇》、马年春晚播出的《筷子篇》等作品,曾打动了无数海内外华人,赢得社会各界的点赞。2015年的央视春晚上将继续呈现公益广告,在热闹的歌舞小品魔术等节目之外为亿万观众奉献影像盛宴。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春晚总导演公益广告央视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