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黑脸显不悦 老萧对女神唱吻我吧

2014年08月30日1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女神的新衣》在东方卫视首播后在各界即引起了热议。据悉,根据节目赛制安排,第二期将会综合前两期结果后进入淘汰机制,其中一位女神和她的搭档将会遗憾退出,不知观众心仪的女神是否还能够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为大家设计新衣。

  张馨予张驰大吵变黑脸 昔日“好闺蜜”是否不欢而散?

  在《女神的新衣》节目首期,六位女神在“甜蜜假期”这个主题下进行了自由的畅想。从丛林到都市,从沙滩到大漠,女神们心中的假期也是百般多彩的。根据节目第二期的主题安排,这次的设计要围绕着“复古”来进行。正如节目组安排的,女神和她的搭档要在24小时内完成一套成衣的整体制作,任务的重压和时间的紧迫总是会让人产生一些心理情绪,有时就连女神也会“走下神坛”,耍耍小脾气,在第一期中迅速成为“好闺蜜”的张馨予和张驰两人也不例外。

  在首期节目中两人或是工作时毫无间隙,或是休息时搞怪斗嘴,总是一副开心果的样子。然而第一期的最后,两人设计的作品遗憾垫底后,无疑给了两人面对淘汰的巨大压力,第二期可以说是两人的“生死战”,因此不论是服装设计的美观度还是和主题的切合度上,两人都是精益求精的要求。据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在第二期合作时终于出现了分歧,一向自封率真“女汉子”的张馨予将自己的不满直接表达出来,而率性的北京小伙儿张驰也是毫不犹豫的回绝了张馨予的意见,两人一时间陷入僵持,就连拍摄组也不知所措。据知情人士透露,僵持的结果是张馨予直接甩手走掉,扔下张驰一人并直言:“他太轴了没法交流了”,语气中流露不满,不知这对组合在第二期中是顺利翻盘还是因矛盾不欢而散。

  尚雯婕[微博]能否二度夺冠?贾静雯[微博]局势最危险?

  在《女神的新衣》首期中,尚雯婕凭借一件白色修身百花裙赢得了首场最高价格,同时走秀的舞台中的花瓣床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向精益求精的尚雯婕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格外的严格,不但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出符合主题符合市场的精美时装,同时也要展现自己作为歌手对舞台的掌控力,通过舞台来更加完美的诠释出自己的服装。作为一个现代流行音乐人,如何在设计和舞台上展现自己对复古的把握,让网友无比期待。正所谓“不会说法语的歌手不是好裁缝”,作为一个“多栖”艺人,尚雯婕在节目中不知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首期夺冠的她在第二期是陷入洋洋得意还是继续奋发努力?是继续保留着胜利的桂冠还是在第二期出现翻转?正如节目的安排一样,24小时内通过代表大众的买家考验,原来女神也有“命运主宰者”。

  在节目第一期中,尚雯婕、Nana林珍娜和叶璇[微博]三人夺取前三甲,比起后面三位显然是可以稍微放松一些。莫小棋[微博]作为节目首期出场的第一位女神,压力必然会导致一些发挥的失常,克服压力和熟悉舞台之后的表现让大家拭目以待。作为第一期垫底的张馨予这次面临不小的压力,然而拼劲十足的她从来不言放弃,不知一向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反转情节”这次能否在《女神的新衣》的舞台上出现?综合分析下来,贾静雯在第二期的局势明显最令人担心,作为救火女神的贾静雯在节目首期略有“狼狈”,短时间内飞到节目现场后连夜赶制上台的她自言“有些懵懵的”,不过她个子虽小,气场却强,把当年敏敏郡主笑傲华山之巅的气势放到舞台上,让观众也笑称“受了内伤”。在买家竞价环节,贾静雯的排名居最后一名,而在总排名中,她险胜张馨予,排在了第五,可见观众投票为她赢得了不少分数。在第二期的复古风潮中,贾静雯能否延续第一期的“幸运”?且让观众拭目以待。

  叶璇遗憾缺席真人秀 萧敬腾[微博]对女神热唱《吻我吧》

  在首期节目中,观众就发现叶璇和其设计师文昊天存在很多矛盾和争吵,叶璇甚至在节目中直接表示“要换设计师”,这让不少观众为她和文昊天之间的紧张关系捏了一把汗。而从第二期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叶璇并没有出现在真人秀部分,似乎只有文昊天独自完成了本期的设计作品,令人相当差异。叶璇到底为何缺席录制,这是否与她和文昊天之间的“矛盾”有关,一切不得而知。此前,节目中的四位买家在接受采访时,纷纷向记者夸起文昊天,一时被评为最受买家欣赏的设计师之一,而此刻孤独的文昊天,究竟还能不能陪着叶璇笑到最后,还得等待下期节目播出才能揭晓。

  在节目首期播出后,谁将接替韩庚[微博]成为第二期的时尚男神引起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有消息称“雨神”萧敬腾前来参与录制,不过录制当晚并未有大雨,网友调侃说:“大概是雨神见到六位女神心情极佳也不想下雨了吧”。据悉,萧敬腾此次除了作为时尚观察团,对女神的设计发表自己的点评意见之外,更是携新歌《吻我吧》来向六位女神表达自己的“热情”。劲歌加热舞,女神加新衣,不知电视前等待的观众是不是也该高呼“醉了”?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明争暗斗少不了。当六个女人齐聚一个舞台时,女神恐怕也要走下神坛。不过没有矛盾怎么有创意?没有淘汰怎么有精彩?想知道女神们在24小时高压下真正的崩溃表现?想拍下心仪的女神同款?想看男神如何同六位女神之间热舞互动?敬请锁定8月30日21::15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第二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萧敬腾尚雯婕叶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