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海选收官 乐嘉自毁形象挺选手

2014年08月30日1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自毁形象挺选手 乐嘉自毁形象挺选手

  新浪娱乐讯 经过长达一个半月的好男人海选,昨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海选战终于收官,四大女神导师好男人战队全部组建完毕。翻版“张卫健”李桢航引爆全场花痴潮,乐嘉不惜自毁形象力挺;宁静节目中首曝新恋情,秒变“霸道女总裁”坚称不许对方有“红颜知己”,收获粉丝祝福加调侃。而令人意外的是,当四位女神导师还沉浸在战队收官的喜悦中时,超级见证人乐嘉突然返场,告知下周将新增一场精英踢馆赛,突变的赛制令四位女神始料未及大呼抗议,秦海璐甚至不悦表示“没被尊重”。

  忧郁美男李桢航神似张卫健 乐嘉自毁形象力挺

  自《超级先生》播出以来,节目中高频次出现的帅哥型男就令很多女观众和网友连连尖叫,而一批“明星脸”选手更是令网友惊呼叫绝。从首期中的翻版“宋承宪”、“都教授”到后来的小“霍建华”、翻版“张杰”,上周唱吧人气歌王、被封“国名校草”的陈希郡更是神似陈冠希,集结众多“明星脸”的《超级先生》已经俘获了越来越多的女性观众。

  昨晚节目中,又一位“明星脸”选手李桢航的出现,再次掀起全场花痴潮。李小冉见后惊叹:“某些角度特别像吴彦祖!”宁静也激动大喊“张卫健”,谢娜更是调侃:“你帅得好低调啊!”从现场观众不时传来的尖叫和掌声中,乐嘉对眼前的李桢航十分好奇:“为什么她们见到你会出现这种不正常的反应?”令略显腼腆的李桢航愈发害羞。

  此后的互动环节,乐嘉不时流露出对李桢航害羞个性的喜爱。在李桢航为四位女神送完银饰手链后,乐嘉十分期待看向李桢航:“你送我的(手链)是多少银?”却没想到李桢航只为乐嘉准备了一条与自己所戴款式十分相近的白头巾,并希望现场为乐嘉带上。大失所望的乐嘉在四位女神和全场观众的鼓动下,只好配合带上头巾,大方向全场展示自己的新造型,并向李桢航语重心长表示:“我今天为了你的命运和前途,不惜自毁形象,我对你一生的重要性,兄弟你心里有数就好。”引得全场笑翻。

  宁静首曝新恋情 粉丝祝福加调侃

  昨晚节目中,女神宁静终于首度公开新恋情,称现任男友不允许自己有男闺蜜,而自己更是霸道女总裁上身,坚决反对对方有“红颜知己”,收获粉丝祝福的同时也遭调侃无数。

  昨晚节目中,四位女神导师刚讨论完男闺蜜的话题,乐嘉便继续询问是否允许男人有红颜知己。之前还沉默的宁静突然激动抢答:“不可以!”语气中透露出的强大气场,令乐嘉都有些吓倒。随后宁静大方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我现在的男朋友不喜欢我有男闺蜜,我就没有了啊!我为了他可以不跟我男闺蜜约吃饭、联系。”并透露自己目前与男友相处得很和谐。对此,乐嘉总结道:“是因为他不允许你有男闺蜜,所以你也不允许他有红颜知己。”熟料宁静再度反驳:“不管他允不允许我有(男闺蜜),我都不允许他有(红颜知己)。没有为什么,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一番霸道言论令不少网友在祝福之余纷纷调侃:“宁静女神是霸道女总裁上身啊!”“祝福宁静女神,不过这霸道劲儿会不会把你男友吓到?”“《超级先生》是‘催婚催育’神器真不是盖的!”

  收官结束突发意外 新增踢馆赛引导师不悦

  昨晚节目末尾还发生了意外的一幕,当四位女神还沉浸在海选收官的喜悦中时,超级见证人乐嘉突然返场,告知下周将新增一场精英踢馆赛,将有六位精英选手向四位导师的好男人战队发起挑战。而赛制的残酷不止于此,乐嘉告知,每位导师必须从中至少选择一位,并且选择多少就要从原战队成员中淘汰掉相同人数,这一突发情况和突然改变的赛制,令四位女神措手不及,现场直呼抗议。

  谢娜率先表示:“这不好吧,我们已经选好了,他们还没有进入下一个环节就要被淘汰出去,如果我们选了(精英选手)就对不起我们(已经选好)的六位学员了。”宁静也大呼“我们做不出来的”,李小冉甚至恳求乐嘉:“你们不能变换一下规则,让我们加一个人吗?”尽管四位女神奋力“抗旨”,乐嘉仍坚决表示:“必须选,这个世界的基本法则就是优胜劣汰。”说完与女神道别离场。 而留在场上的四位女神均表示对新赛制很茫然,不知道踢馆赛该怎么玩。‍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超级先生乐嘉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