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新衣张馨予逆袭 即将上演制服诱惑

2014年09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T台 张馨予T台
张馨予张驰 张馨予张驰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时尚类明星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于东方卫视闪耀登场,节目横空出世引起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首期不仅请来大众女神志玲姐姐为节目助阵,更有六位女神嘉宾互彪新衣,演员张馨予做为六位女神之一携手著名时装设计师张驰应邀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在已播出的两期节目中,排名浮动最大的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受到了重大关注。

  女神张馨予熬夜制衣 二度反转成功

  首期张馨予和设计师张驰所打造的热带雨林露脐装并未获得买家的亲睐,虽然很紧密的围绕着节目主题“女神的甜蜜假期”,但由于没有周密考虑到市场的需求特点成绩不太理想。后台采访时张馨予也稍稍显露内心的不愉快和不甘心。但是首期成绩垫底的“二张”组合在第二期却彻底逆转排名上升到第一位,以奥黛丽·赫本风加机车风作为基本元素和主题“复古风潮的革命者”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走上舞台立即惊艳了现场观众和买家团,以全场最高价夺得第二期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也免遭淘汰命运。据张馨予本人透漏,第一期结束后,她非常自责,认为是自己表现不佳而拖了后腿。她和设计师张驰熬了一夜都没有睡觉,连夜走秀纠正每一个不满意的站位和动作,也费尽很多精力专攻设计,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给自己很大的鼓励和信心。如此大起大落想必也让他们二人长舒一口气暂时缓解紧绷的神经。

  节目播出后,女神张馨予的帅气设计师张驰也受到网友极大的关注,在第二期不仅完美的展现了两个人合作的默契程度,网友们类似“张驰好帅哦”“张驰设计的衣服真好看,他太有才啦”的声音也此起彼伏,一度登上热门搜索榜单。

  设计师张驰才华尽显 比赛信心爆棚

  据工作人员透漏,张馨予和张驰的合作并不是一帆风顺,二人“反目”“好闺蜜”翻脸大吵时有发生。张驰作为独立设计师,始终坚持独立创作,再树标杆,两人遇到过许多设计上的意见分歧而频频黑脸。随着节目的播出,张驰人气越来越高压力也随之增加,但是他觉得争吵和压力并没有成为绊脚石,反而在不断激励他进步,并且对自己对搭档张馨予也有极大的信心。他说,虽然此前与他合作的,更多的是男星,比如黄晓明、邓超、陈坤、吴尊等,风格也都以坚强硬朗为主。但是,其作品的设计剧情化和故事性才是核心内容,对于女神张馨予,他有充分的自信,让她在T台上华美绽放。并且前段时间曝光的第三期预告片里,不知是不是第二期摘得桂冠使得张驰士气大增,竟然信心爆棚的对张馨予说:“我们赢定了,她们就一破裙子!”

  在幕后采访买家时,谈到最欣赏的设计师时被提及最多的也属张驰,他年轻大胆,代表着现在这一代的特征和潮流。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且能很完美的贴合每期节目主题,无论是张驰自己的原创品牌还是在节目中的专属设计,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和亲切感。

  节目中,经历过最低谷也经历过最高峰的“二张”组合,在第三期是否还能一直保持优势我们目前不得而知,但张驰的设计已经深受大众喜爱,其给张馨予设计的服装也在天猫旗舰店卖成热销,观众对张驰的认可度迅速飙升。

  《女神的新衣》拼心计更拼设计,第三期将拉开新一轮的女神大战,将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主题秀“制服诱惑的跳跃传奇”,女神的女神、女神和设计师之间的“撕逼”还在火热上演,而这场明争暗斗谁能获胜还是未知数,张馨予和张驰能否笑到最后还得擦亮眼睛静观其变。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女神的新衣》张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