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八戒登场 宁静:我们要歹毒男

2014年09月04日15: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上台与选手互动 李小冉上台与选手互动
选手汉升 选手汉升
选手汉升一家 选手汉升一家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重磅推出的《超级先生》海选已经在上周五(8月29日)晚落下帷幕。导师们手中仅剩的3个名额也在浓厚的火药味中尘埃落定。上节目专为妈妈征婚的原创歌手戴小翔赢得了导师和观察团的一致夸赞。在其之后出场的酒吧老板赵汉升更是牢牢的俘获了女神们的芳心,李小冉大赞其是“男人中的好男人”,宁静更直呼“我们都要这样的歹毒男”。

  外表粗犷的赵汉升对妻子有着极其细腻温柔的一面,他和妻子的爱情故事让在场所有的人动容。在表演环节,他请上了两位重磅嘉宾。一位是他的妻子,而另一位则是他们的宠物猪——培根。汉升现场讲述了他和妻子一起收养宠物猪的故事,并分享了养猪秘笈。培根的样子憨厚可爱,惹得喜欢宠物的李小冉直言要和他们做朋友。她还自曝曾经也想过养猪,更上台与培根大玩互动,谢娜开玩笑“你摸完猪鼻子应该去摸乐嘉老师的脸”,让乐嘉哭笑不得。

  赵汉升坦言“老婆开心就是他的开心”,讲述自己收养各种宠物都是为了妻子能够开心,妻子听后感动回应道“现在能够这样付出的男人真的快要绝种了,遇上他是我的荣幸”。一向十分敏锐的乐嘉借此问道:“你会不会有一种歹毒的想法,你这样不停的付出,是为了让你老婆在想到要离开你的时候,发现离开你根本活不了”。没等乐嘉说完,宁静老师立马抢话:“我们都想要这样歹毒的男的“!一语道出了广大女性的心声!最后汉升成功晋级加入到李小冉的战队,至此,李小冉的战队完美收官。

  本周五,《超级先生》将迎来残酷的踢馆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敬请每周五晚21:30锁定安徽卫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宁静李小冉《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