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吊啃西瓜 村长遭戏弄老爸被玩坏

2014年09月04日16: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29日)晚,《爸爸去哪儿》萌宝星爸进驻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萌娃带娃环节温馨满满,打铁花的浪漫场景震撼人心,节目播出后收获网友一致好评。本周萌娃奶爸们将继续他们在甘肃石林的趣味之旅,在炎炎烈日下啃个西瓜,与孩子们来一场考验默契的袋鼠赛跑,戏弄戏弄村长,精彩环节让人不睹不快!

  摄像机当西瓜啃 村长惨遭戏弄

  《爸爸去哪儿》甘肃石林站录制时正值炎夏,在风沙里暴晒了一天的老爸和萌娃们想吃个西瓜消消暑,只见几片瓜瓤饱满多汁的西瓜被细绳吊在半空中。吃西瓜游戏的规则是,老爸和孩子组成一组,一个引路一个被蒙住眼睛跟着指引找到西瓜,咬到三口西瓜才算过关。在这一环节里,高个大长腿男神陆毅占尽优势,即使西瓜被放置在最高处,陆男神也能不费吹灰之力,仰起天鹅般的脖颈优雅完成任务。轮到村长扮“瞎子”时,先是遭萌娃围攻乱指路,后又被老爸们引到摄像机前,将镜头当成清甜的西瓜狠狠咬了下去,引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老爸时装秀闪瞎眼 “袋鼠抱”赛跑考验默契

  本周五(5日)晚,《爸爸去哪儿》又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闪瞎眼”的时装秀,与之前新叶古村萌娃T台秀不同的是,此次“大模”们不是萌娃而是老爸。如果你们此时脑洞大开,幻想长腿陆男神、霸气机长Sam哥会身着2014年秋冬款最新时装亮相,就准备听自己玻璃心碎一地吧!据悉,本次五位老爸将穿着宝贝们随机挑选的五件服装,是一人一件?不,是一人五件!套着五件诡异的服装,还要摆出各种妖娆姿势五连拍,五位爸爸为了完成任务真的是有蛮拼!更过分的是,节目组竟然还要五位星爸每人套着五件完全不搭的衣服,与萌娃完成“袋鼠抱”赛跑,黄磊的新疆大长辫、杨威的香槟金华丽礼服裙……脖子上还挂着自家孩子,蹦蹦跳跳好似袋鼠,看得现场工作人员“也是醉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村长吃西瓜时装秀《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