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逗比变国民洗衣粉 包饺子遇打雷

2014年09月09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林丹谢霆锋 海清林丹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因为塑造了太多好媳妇荧幕角色,海清[微博]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国民媳妇”,健康亲民的个人形象也为这个称号加分不少。而在近期播出的《十二道锋味》里,海清这个“国民媳妇”直接变成了霍汶希[微博]口中的“国民洗衣粉”,引得网友们津津乐道。而海清在节目里率真自然的表现,以及不着边际的活脱脱“女汉子”形象让人大跌眼镜,更是被网友笑称为谢霆锋的“好基友”。

  荧幕上的海清善良柔弱,而《十二道锋味》海清的出场也让人在一开始产生了这样的错觉,只见她穿着红色网状针织短袖和短裤,女人的娇媚和灵动尽显,直到集市买菜环节,海清给人的印象依旧是好媳妇一枚。但是一到内蒙,海清就彻底打破了网友对于这个“国民洗衣粉“的幻想。面对高难度的体能训练,海清没有选择偷懒,反而一直跃跃欲试,尤其是她和霆锋配合双人竞跑的一幕。海清夸张的表情,滑稽的动作,跟端庄贤淑的媳妇貌似沾不上一点边,被网友调侃:“这分明就是小逗比嘛”。

  之后海清在西瓜地里用手推车推西瓜的一幕,让其女汉子风范尽显。被狠心的老板拒绝帮助之后,她默默地从小车上拿出水果刀插在地上,一脸视死如归地表示:“我自己搬,”的一幕,让人捧腹。而最后她和霍汶希顶着毒辣的太阳抬西瓜上车,更是将女汉子的风范发挥到极致。

  更加有趣的是,这个霍汶希口口声声表扬会做饭的“国民洗衣粉”居然不会包饺子。节目里,两人被安排跟蒙古大妈学包饺子,本以为对海清来说是小菜一碟,然而事实却是,包出来的饺子连海清自己都不忍直视,这时,天空很应景地打起了雷。这让一旁的霍汶希忍不住调侃:“你看你包的饺子多难看,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尽管如此,因为在节目中的率真女汉子形象,海清又再一次引起网友的热议,并身为热搜名人,网友戏称:“不是女汉子的媳妇称不上国民洗衣粉。”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海清十二道锋味女汉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