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内地综艺首秀:“真”最重要

2014年09月22日16:0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 刘嘉玲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郭洋洋)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刘嘉玲坦言,“真”最重要。

    昨日,电视节目《我是演说家》在京进行了首期录制,四位导师刘嘉玲、陈鲁豫乐嘉张卫健首次集体公开亮相。出任《我是演说家》的导师是刘嘉玲在内地综艺节目的首秀,刘嘉玲谦虚地表示,自己的口才比不上其他三位导师,“真”是她节目中最重要的定位。

    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刘嘉玲就踏足了自己不那么熟悉的领域。

    刘嘉玲坦言:“另外三位导师口才都比我好很多,我可以做一个忠实的聆听者。”此外,刘嘉玲还调侃自己的口音,祖籍苏州的她说话时还夹杂着广东腔,“四个导师里,我普通话说得最差了”。

    看着刘嘉玲频频自嘲,乐嘉忍不住在旁边帮她说话,“大家看唱歌比赛的时候不会关注歌手的职业,会觉得只要嗓音好、会唱歌,任何人都可以到舞台上来;演说其实和唱歌是一样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大众知道演说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技能” 。

    口才上略逊一筹,刘嘉玲把自己的独门武器定位为一个“真”字,“在节目中做回我自己,我不知道自己现场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但我一定会真诚地表达自己的感情”。

    谈及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刘嘉玲表示,她一直对“说”很感兴趣,更坦言在生活中她喜欢会讲话的人多过会唱歌的人,“特别喜欢讲话幽默和有画面感的人,会让自己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当张卫健开玩笑称“可惜梁朝伟平时很少讲话”时,刘嘉玲笑着回应“他对我讲得比较多,我们两个都是对方的听众”。

    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4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我是演说家》首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