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卖凤梨露经济头脑 先叫卖有担当

2014年09月23日1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阳洋 杨阳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七站来到了台湾花莲县。第十四期节目中,杨阳洋卖凤梨开启了招揽模式,小小年纪却颇有经济头脑,他已不再是那个羞于叫卖,腼腆内向的小男生,随着节目的播出,杨阳洋在不断成长,如今已是一个敢于与人交流、有担当、能够照顾其他小朋友的大男孩。

  杨阳洋、贝儿、费曼三个小朋友在卖凤梨的任务中分在了一组。两个小男孩颇有绅士风度得拉着他们的“商品”和贝儿去往了景区,途中,杨阳洋率先开始叫卖。到达指定地点,热情的贝儿为大家开了张,虽不是自己卖出,礼貌懂事的杨阳洋主动对顾客说“谢谢”。第三站苗寨的那期节目,杨阳洋、费曼、Joe三位小男生在集市出售杨梅,三位男生都不愿开口叫卖,纷纷将此重任指定给其他人,他们因此闹了一点不愉快。而到了第七站,虽已有贝儿迎难而上,杨阳洋却已开始主动琢磨着上前招揽顾客,当他尴尬地站在游客面前时,他的那份可爱已经俘虏了每位观众。克服掉心里障碍后,杨阳洋越发熟练,主动寻问需求后,当顾客还处于举棋不定之时,他已牵起顾客的手,瞬间将其内心融化。有趣的是,杨阳洋对费曼说:“他们都说好便宜,我确定一百是最便宜的,那我们就卖500啦。”最后,杨阳洋坚持卖500,费曼说100,贝儿则说10块,三个小朋友的报价不一致,让顾客摸不清头绪。三个家庭将赚来的资金买中餐时,调皮的吴镇宇为了锻炼他们,让孩子们准备碗筷和小菜,容易烫到孩子的主食则由大人们搞定。杨阳洋从座位上起身之际一不小心摔倒了,他若无其事地爬起来,没喊一声疼,跟没事人似的。海中取鲜环节,村长问哪三位爸爸排名落后,杨阳洋积极地举起了爸爸的手,输赢在他心中已不再重要。游轮上寻找海豚时,杨阳洋将海豚命名为“六眼飞鱼”,对于自己参演过的微电影,小小的杨阳洋一直念念不忘,酷爱哼小曲的他再度为“六眼飞鱼”自编自唱了一小段歌曲。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还剩下最后一站,所有的星爸萌娃和喜欢这个节目的粉丝们,心中的不舍不言而喻,相聚总免不了分离,让我们记住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共同见证着他们的成长,期待着下期节目的到来吧!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杨阳洋爸爸去哪儿费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