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邀金秀贤加盟中国版跑男

2014年09月29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和金秀贤 baby和金秀贤
baby baby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昨晚,金秀贤Angelababy现身香港出席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活动。活动现场,Angelababy以一袭黑色小短裙亮相,活泼可爱尽显女神范,而“都教授”则身穿黑色西装现身,两人的出场立即引发镁光灯狂闪,尖叫声一片。活动上,两位默契十足的好友互相调侃, Angelababy更是力邀金秀贤加盟其担任嘉宾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

  Angelababy与金秀贤因拍摄某品牌广告大片而结为好友,本次同台两人也不忘互夸对方。Angelababy称,“教授给我的感觉就像邻家男孩,很亲切,怪不得这么多女孩喜欢你!”古怪精灵的Angelababy还不忘在现场秀下自己的韩语,“波波黑举撒呦(给我一个吻)”,并挑动全场观众向金秀贤一起“索吻”,令台上的“都教授”一时脸红含羞。谈及对Angelababy的印象,金秀贤除了盛赞baby的美艳令人“无法直视”之外,更表示“其实每次与女神Angelababy同台自己都会因害羞而非常紧张”。

  活动现场,被问及近段时间的工作,Angelababy表示“自己已投入中国版《RunningMan》的拍摄中,觉得很好玩,好像是拍戏以外的一个课外活动。”至于会不会邀请金秀贤来当她的嘉宾,Angelababy则坦言“我之前有看过他在韩国版里的表现,他玩得很投入,我当然想邀请他来我们中国版里演出,如果他答应的话,我相信我们收视会更好!”关于未来,Angelababy称会投入新的电影《寻龙诀》的拍摄,“在这部电影里我扮演一个叫丁思甜的女孩,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不同类型的演出和作品。”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金秀贤奔跑吧兄弟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