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表演360°后空翻 展傲人天赋

2014年10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阳洋展示高难度后空翻 杨阳洋展示高难度后空翻
杨威一家 杨威一家
杨威一家回顾杨阳洋成长历程 杨威一家回顾杨阳洋成长历程

  新浪娱乐讯   满怀着不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十六期节目伴随我们度过了国庆。节目组精心地在电影《魔戒》《霍比特人》拍摄地取景,我们看到了一群可爱的“霍比特人父子”。这一期节目中杨阳洋为我们展示了360°后空翻,体现了傲人的体操天赋。

  聪明的杨阳洋一眼就看出毛利友人在地热温泉吃饭,观察力极强。吴镇宇将煮好的鱼丸拿给费曼,费曼情绪高涨连连说英语,杨阳洋也活泼地学费曼说话,费曼“不甘示弱”逗趣说要吃羊羊羊,吃得津津有味之时,杨阳洋又用英语说道“oh my god”。语言和慢热的性格已经不再是他们之间的障碍,两个男孩还亲密地互动吃玉米,最后与贝儿、多多抱作一团,画面温馨。黄磊大厨在游艇上做宵夜宴请大家伙,杨阳洋拉单杠360°后空翻,兴致极高的他还主动邀请吴镇宇观摩。吴妈是一个外冷内热的爸爸,个性的外表常常给人一种深深的敬畏感,他时常与孩子们互动,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手里抱着除费曼以外的孩子,他喜欢杨阳洋,第一期节目中就可以看出,杨阳洋也能充分感受到吴镇宇对他的喜爱,丝毫没有与吴镇宇有距离感。临睡之际,杨威与杨阳洋推心交谈,细腻的杨阳洋说“我发现这一期也变得很幸福。”最后的夜晚似乎变得更加甜蜜。来到橄榄球场的路上,杨阳洋牵着姐姐的画面再次出现,他随时随地的在充当一个大哥哥的角色。英式橄榄球不戴护具需要体魄强健,杨阳洋信心满满地高喊可以完成任务,每每面对任务积极性永远最高,面对村长也是最最捧场的小朋友。妈妈天团再度降临到节目现场,杨阳洋看到妈妈喜极而泣,这位小朋友总是直接地表达内心的感情。费曼妈妈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了礼物让费曼赠送,杨云看到递来礼物的费曼,急忙让杨阳洋站起来接过费曼的礼物,从每一个小细节教导孩子懂礼貌。

  这期节目除了欢笑,更多的是不舍,成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历经苦难也会充满甜蜜。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成长,杨阳洋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回顾他们每一个人的成长片段,相信看客们也潸然泪下,数次哽咽。或许杨阳洋会继承爸妈的体操事业,或许他将来会从事与体育无关的领域,怎样也好,这个夏天,呆萌的杨阳洋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与感动才是最重要的。相信他以后会是一个能给社会带来正能量的男子汉,他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他会鼓舞陷入低谷的人,他会教身边的人学会表达爱。让我们一同期待2015年大年初一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杨阳洋杨威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