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拍跑男 双手发黑肩背红肿

2014年10月14日08: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01-Angelababy玩游戏时完全不顾女神形象,难怪被观众赞为“真汉子”。 3-01-Angelababy玩游戏时完全不顾女神形象,难怪被观众赞为“真汉子”。
3-02-Angelababy滚泥后,双手变黑之余,连指甲里都是污垢。 3-02-Angelababy滚泥后,双手变黑之余,连指甲里都是污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杨颖)最近参与拍摄中国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于上周五正式播出。虽然首集收视还不及张柏芝等演出的《明星到我家》,却有不少回响,甚至剪辑、制作各方面也都引起争议。不过,Angelababy作为节目唯一一位女将,观众赞她不顾女神形象,全程投入,坐飞椅跳水与踩指压板,化身真汉子与一班男星邓超、王祖蓝、王宝强等一样拼命。

  拼命不逊男拍档

  原来Angelababy多次碰撞以致浑身都是伤也没有公开诉苦,她只在朋友圈上载自己双手发黑的照片,指甲里全是黑色的照片,她留言:“一双辛勤劳动后的手,再也洗不乾淨了!”据了解是Angelababy早前在舟山录制过程中,她滚泥后留下的痕迹。

  滚泥后弄污指甲

  Angelababy在玩穿越指压障碍物时,虽然镜头见她仅几秒间轻盈而过,但因心急过关,她整个肩背都出现红肿及刮痕,所以她的演出其实充满残酷。相信黄晓明看见女友浑身伤一定很心痛,不知道会不会出面替玩游戏呢?(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女神娱乐八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