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谈百万粉丝:被关90天我会疯掉的

2014年11月24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进入《百万粉丝》集装箱24小时直播地址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由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社交网络生存体验类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首次开放媒体探班,《百万粉丝》12位学员90天的生活场所——能量城随之曝光,8000多平米80条讯道拍摄让这场真人秀节目素材量超过任何一档真人秀节目。而《百万粉丝》也堪称目前国内最真实得一档真人秀节目,12位选手不仅剔除连身份、标签成为最原始的个人,而且封闭式的观察残酷的淘汰法则,让这12位学员在极致的环境下通过新浪视频和天津卫视全面展现了人性的弱点和闪光点。郭敬明则会变身贴心暖宝宝,抚慰精神崩溃的学员。而他也表示:“如果生活在能量城里会疯掉。”

  史上最真实的真人秀:饥饿孤独互助牺牲全景展示

  当天能量城首次公开曝光,从现场看来,12位学员只要进入里能量城,就是进入了一个在社交网络上全透明的生存空间。12位选手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如实的记录,无论是半裸的睡姿,还是窘态百出起床气,一个人最真实的生活轨迹都将被记录。来到《百万粉丝》能量城,就意味着学员们剥掉了社会属性,包括身份、地位、标签都统统甩掉,回到人最原始最真实的状态。

  此外能量城里构建的残酷生活法则,也会让这12位选手人性中最真实的部分得到体现。因为有些学员吸粉能力不足,他们就没有足够的能量值去吃饭,去上厕所等。据工作人员透露有些学员曾有过一天都没有吃饭的情况,两眼直发绿。而刚进入这座完全封闭的能量城时,有媒体笑称这简直是一个“监狱”,学员们则将这样的生活当作是一种挑战,能否坚持下去,全看个人的能力。

  为了借助于社交网络生存下去,12个选手之间他们必须互相竞争,因为这是一场残酷的淘汰战。而另一方面,在这封闭的空间里,12位学员已经有里深厚的感情,他们就在相生相杀的情况下爱并纠结着。连郭敬明也感叹:“没想到他们的感情已经那么的深的。有选手被淘汰,他们其他一些人的情绪非常激动。”

  霸气城主变知心哥哥 郭敬明称在能量城生活会疯掉

  如今郭敬明不仅是畅销书作家、知名导演、偶像鲜肉制造师,他还是一个新型世界的统治者、主宰者。这样的角色对于小小身体蕴含大大能量的郭敬明再适合不过,能量城城主的角色设定也是郭敬明加入《百万粉丝》的重要愿意,不仅创意独特,而且身份够权威。

  然后事实上进入能量城,郭敬明不是只会搞冷凹霸气的国王,而是一位知心哥哥。郭敬明表示:“其实在这么一个封闭环境里很难受,还蛮考验人的,身边又都是陌生人,有些人不太想参加这个节目,我就会去找他们聊聊,谈谈心。好像大家长一样的身份。”

  而被问如果是自己生活在这个能量城里,能生活多久。郭敬明则头大表示:“我恐怕我会疯掉。”郭敬明表示自己并非宅男,能够宅个一两天就已经很OK了,每次只要有时间就得出去,“我的社会属性还是挺强的。”

  另类世界“能量城”曝光:8000平米80台移动机位

  当天能量城中的奥秘随之曝光。这座神秘的城堡是《百万粉丝》栏目组通过两个月的时间建造的近8000平米的神秘王国。在这座奇妙的城池里,霸道小四郭敬明担任城主,这座城有一套自己的完整的货币体系。从头起步的12位微博名人通过新浪微博获得生存能量,一个粉丝就代表一个能量值。

  在能量城中上一趟厕所需要花掉一百个能量值,吃个早餐要用1500个能量值,好一点的午餐则需要5000个能量值。在这座城外12位选手衣食无忧,有些还是土豪。可是在这座城里,人类的金钱完全没有任何价值;在城外,这些选手是各界的佼佼者,在这座城里,他们只是社交网络世界里一个脱离社会性的个体,每一个人都回到起点。

  从当天的探班现场可发现,12位学员吃喝拉撒全程都在这座两层8000平米的王国生存。这里有休闲区,健身区,游泳池,还有KTV包房,网络房,厨房。但是要进入这些休闲网络区,需要付出的代价是巨大的——10000能量值。

  在能量城的设计上,栏目组别具匠心。在能量城内你能发现很多玻璃房,据节目组负责人透露只要是玻璃房,就是工作人员隐藏拍摄的地方。这也体现出里对真人秀节目的充分尊重。此外节目共设有80个讯道,准确记录同一时间不同的场景内容,这相当于普通电视节目2-3倍内容。

  (辛佳/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视频)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郭敬明能量城百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