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男友参选好男儿 萧亚轩一眼识破

2014年12月03日01:3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书瑶和小自己2岁的男友金阳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前天,《中国好男儿》录制了南部赛区比赛,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的热恋男友金阳参选。舞台上,金阳不仅大方公开与郭书瑶的恋情,更表示自己要努力进军娱乐圈,誓向女友看齐,“变得像她一样好”。

  当天,金阳以白色T恤加粉红衬衣,搭配休闲牛仔裤的装束登台,立刻被火眼金睛的萧亚轩认了出来,“我见过你对不对?在一个时尚派对,跟你女朋友”。原来,作为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的正牌男友,金阳之前在陪同女友参加某时尚派对时就曾与萧亚轩有过一面之缘。

  参选《中国好男儿》,金阳透露是受了郭书瑶的鼓励,“她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金阳坦言,女友郭书瑶非常刻苦,他正是从女友身上学到了这一点。“她会很激励我,让我很努力,变得跟她一样好。”节目实况将于本周五晚在广东卫视播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郭书瑶金阳萧亚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