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两天一夜》温兆伦寒冬惊险落水

2014年12月27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兆伦 温兆伦
水上夺旗 水上夺旗
惊险 惊险
踉跄 踉跄

  新浪娱乐讯 即将过去的2014年堪称是疯狂综艺年,在这一年里诸多热门综艺节目、真人秀节目吸引了大部分收视群体的热切关注。在众多题材不同,形式多样的综艺节目中,《两天一夜》因其与众不同的节目特点显得尤为突出。《两天一夜》的原版为韩国KBS电视台2007年开始播出的《Happy Sunday-准备好了》,其节目宗旨是“真实体验野生,走遍韩国美丽的地方”。中国版的两天一夜在这一宗旨上和韩国版一脉相承,节目取景地均为风景天然秀美之地。从阿拉善沙漠开始,《两天一夜》节目组走过了许多风景绝佳之地。美景固然令人心旷神怡,心向往之,然而只在电视机前欣赏美景的我们想象不到参与《两天一夜》的艺人们在这些美景之地曾经历的惊心动魄的危险。

  温兆伦[微博]状况不断惊险落水

  本周六晚21:15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两天一夜》文成站里,明星兄弟团来到了历史名人刘伯温的故乡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本期节目录制时,已经是寒冬时节,然而节目中的游戏设置却多是与水相关的。众明星在寒风冷水中一个接一个地“戏水”,不由让人佩服他们的敬业与毅力。然而在水上夺旗环节,正当众明星玩得很投入的时候,“温sir”温兆伦先是误上了对方队伍的筏子,然后与张睿一起双双落水,状况不断,惊险连连。

  温兆伦1964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曾因出演《义不容情》、《火玫瑰》、《流金岁月》等港剧而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认可,曾是许多女性心中的经典帅哥和理想情人。今年已经50岁的他在参加《两天一夜》时却表现出令人大跌眼镜的另一面,不仅从温男神降级为“温2输”,还被人冠以“游戏黑洞”的称号,与影视剧中帅气文雅的形象大相径庭。《两天一夜》中的温兆伦综艺感极强,不仅能丢掉过去的偶像包袱全情投入游戏,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幽默性格,令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对他的睿智与机敏有了新的认识。虽然温sir非常认真地参与游戏,但是在游戏中屡屡失败的他被称为”游戏黑洞”。可能是为了推翻这个称号,温兆伦在游戏中非常投入,甚至于过分重视游戏而忽视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令拍摄现场上演了惊心一幕。寒冬天气,温兆伦与张睿双双落水,令现场的工作人员极为紧张,兄弟团的其他人也随时准备上前救助。幸好当时木筏靠近岸边,而河水也并不太深,两人最终平安上岸。虽然人身安全无虞,但是一场惊吓与受寒却是难以避免的了。

  真人秀太过求真明星太拼

  明星真人秀节目的一大看点就是那些在荧幕上光鲜亮丽、形象完美的明星艺人们在真人秀节目中放下形象包袱,全心投入竞技,令观众见识到明星艺人在完美外衣下真实的一面。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真人秀节目可谓是各出法宝。比如在《两天一夜》里,节目组设置了“早餐福不福”、“出行福不福”、“睡觉福不福”等游戏环节,赢得游戏的明星艺人可以享受相对优越的饮食起居条件,而输掉游戏的一方则只能接受最低标准的生活安排,诸如吃馒头睡帐篷之类。由于节目组非常较真,严格执行奖惩措施,明星艺人们为了在录制期间获得较好的生活安排,都各凭本领,全力争取获胜,往往令观众们感慨“实在是太拼了“!

  比如在阿拉善沙漠时,明星艺人们需要用自身力量拉动一辆重达10吨的大卡车,并且拖行一段距离,满足要求的人才能乘坐最好的交通工具凯迪拉克准时前往目的地吃晚餐。而输掉游戏的人有时候要接受超乎心理承受能力的危险惩罚,比如在虎跳峡一期中,由于输掉游戏,小龙在高度落差达300米的奇险山涧虎跳峡进行高空蹦极,场面十分惊险,惊心动魄。不仅如此,他们往往还会面临游戏中可能出现的危险,受伤生病都是很有可能的,就像文成站温兆伦寒冬落水,不仅危险而且还有可能受凉生病。然而,也许这正是真人秀节目的魅力所在吧,真实,所以才最能打动人心。加油吧,《两天一夜》兄弟团!

文章关键词: 两天一夜温兆伦真人秀节目落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