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邬君梅助阵龙梦柔获总冠军

2015年03月02日10:41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邬君梅和龙梦柔搭戏 邬君梅和龙梦柔搭戏

  深圳晚报讯(记者 蒋双超)昨晚,《来吧!灰姑娘》总决赛在CCTV-6打响。由于优丽思突发疾病退赛,独剩年度五强中的其他四位选手——陈秋伶、巫润莉、龙梦柔、罗休休争夺那双象征最美丽的灰姑娘的水晶鞋。此次总决赛不仅移师洛杉矶环球影城,更有奥斯卡终身评委、著名影星邬君梅亲临录像现场与姑娘们搭戏,助力梦想。最终龙梦柔由美国观众现场投票决出,成为《来吧!灰姑娘》年度总冠军

  首度加盟选秀节目,邬君梅坦言是节目寻找演员的热情感染了她,“之前也有其他的选秀来邀请我,我一般都拒绝了,这个节目和一般的选秀不一样,比较有意思,因为是选演员的跟自己的这个职业比较接近。”在情景表演环节,四位灰姑娘纷纷带来《无间道》、《亲爱的》、《雪花秘扇》、《撒娇女人最好命》中的经典片段,向刘德华、赵薇、全智贤等知名演员致敬,最后的演技考验完美地展现出了姑娘们的成长和蜕变,令导师们刮目相看。龙梦柔和邬君梅讲述了《亲爱的》中的一段悲伤故事,龙梦柔饰演村妇李红琴,邬君梅则饰演寻找儿子的爱母鲁晓娟。邬君梅难掩对龙梦柔的喜爱,“龙梦柔让我挺震撼的,一个山里的小姑娘又能写歌又能唱歌,那么有才华那么水灵,她的笑容很甜美,真的是能够熔化你的心。”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邬君梅龙梦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