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总局没限真人秀 跑男3将如约4季度播

2015年06月10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跑男》 《跑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一直盛传广电总局将于六月底将出台新政整治真人秀市场,而盛传的这道广电的“限真令”包括的内容有:一个季度一个卫视,只能有一档真人秀;一档真人秀只能一年播一季等。而一档真人秀只能一年播一季的传闻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一年播两季的《奔跑吧兄弟》会受到影响,此前也有消息称本将亮相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已经在默默的调档。不过今天在上海电视节的某综艺论坛上,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奔跑吧兄弟》总统筹周冬梅表示据其向一位广电相关领导处了解到这些消息至少现在是子虚乌有的。而主持人前浙江卫视总监、现华策副总裁杜昉表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度还会如约播出。对此周冬梅并未有否认。

  今天在上海电视节的某综艺论坛上,浙江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奔跑吧兄弟》总统筹周冬梅亮相。论坛上主持人前浙江卫视总监、现华策副总裁杜昉提起了前段时间甚嚣尘上的广电总局“限真令”,称对综艺节目有一些限制。为此周冬梅回应说:“我也听过这些‘一个节目只能播一季’的传闻。但是我从广电的相关领导处了解到,起码现在这些消息是子虚乌有的。”随后主持人杜昉则表示:“《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还会如约播出。”(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总局真人秀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