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EXO鹿晗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

2014年08月18日16: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网曝鹿晗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 网曝鹿晗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网曝EXO成员鹿晗[微博]将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微博原文:作为亚洲偶像天团exo中的一员,鹿晗将出现在东方卫视新节目《两天一夜》。还望各位锁定东方卫视即将播出的《两天一夜》第二季,鹿饭们赶快奔走相告吧!

  消息公布后,中国粉丝们是纷纷转发留言表示:期待偶像在内地真人秀节目中的表现。《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正式落户东方卫视,据了解,节目全面升级,在投资规模、播出平台、明星阵容、摄制团队都将进行全面优化配置。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一季的《两天一夜》,将采取“6+1+1”模式,即6个兄弟档加一位神秘男嘉宾和一位专门提供两天一夜唤醒服务的女神级女明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两天一夜EXO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