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晒与郑欣宜亲密合照 赞其是善良女孩

2014年10月08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卓妍和郑欣宜 蔡卓妍和郑欣宜
蔡卓妍造型酷炫 蔡卓妍造型酷炫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沈殿霞之女郑欣宜[微博]近日亮相汇聚多位“星二代”的《我不是明星》综艺节目。10月7日21点14分,好友蔡卓妍[微博]通过微博晒两人亲密合影,为郑欣宜助阵,并称:“为@Joyce郑欣宜 助阵《我不是明星》!!她是一个非常可爱善良、内心超级强大的女孩子!我真的非常喜欢她!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她!p.s 我觉得我今天的造型好帅!酷惨了!”

  照片中,蔡卓妍穿着粉黑相间的百褶套装,将双手搭在一身黑衣的好友郑欣宜肩上,两人头贴头,笑容甜美,看上去非常的亲密友好。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姑娘们一定要一直阳光下去啊!”(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蔡卓妍郑欣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