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闻坍塌惊慌逃?澄清:演出后才知

2014年10月17日2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资料图) 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资料图)
坍塌事故现场 坍塌事故现场
现场救援 现场救援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及T-ARA于17日晚间出席位于京畿的街头演唱会,现场1000多名粉丝到场支持,其中有一群歌迷为一睹偶像风采,爬上舞台通风口处,未料突然坍塌,当场从20公尺高处坠落,演出紧急喊卡,造成16人伤重身亡,10人身受重伤。

  有传闻4MINUTE也受到波及惊慌逃难,事后经纪公司澄清表示:“演出结束后,在返回首尔的路程上才知此事,对于现场伤亡事件深表遗憾,而5名成员并未受伤,请粉丝不要担心。”

  据《首尔新闻》报导,现场消防人员透露,13名死者当场伤重不治,有2名在送往医院急救的途中停止呼吸心跳,最后1名死者则是在院内接受治疗时不幸往生,此次舞台坍塌事件相当严重,部分病患还有生命危险,情况非常不乐观。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4MINUTE舞台坍塌韩国女团舞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