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帕尔哈提自揭亲人去世辛酸细节

2014年08月06日09: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备受争议 好声音学员帕尔哈提备受争议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来自新疆的学员帕尔哈提自弹自唱了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惊艳了导师和观众。对于这样的声音,网友们的评价却呈现两极化,要么爱得要死,要么不懂哪里好。除了帕尔哈提那充满情感的嗓音,还因为他坎坷沧桑的人生经历,据记者了解,已婚并且育有一对儿女的他,经历了哥哥以及父母亲相继离世悲惨故事。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这首歌是帕尔哈提唱给哥哥的,而当晚献唱的维语歌是献给父母的,是他去德国时创作的,“当时就拿一把吉他,不到十五分钟,歌、词全都写好了。”帕尔哈提告诉记者,02年的时候哥哥因病去世,爸爸也因太思念哥哥,两年后也得了抑郁症而去世了,“我妈后来跟我讲,爸爸两年之间什么话都不说”。因为帕尔哈提常年在外地,不可能常常回家看望,就留母亲一个人在家:“她觉得特别孤独,当时我们也小也没在乎这些,09年我老婆生了个女儿后,随后我妈就去世了。”或许印证了网友说的那句“会唱歌的男人都是有故事的”,帕尔哈提的故事有点像他的歌声,有味道。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辛酸哥哥帕尔哈提好舌根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