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撕逼不抢戏的周冬雨和马思纯才是真的美

2016年11月28日 10:16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家明在七月和安生之间优柔寡断,

  金马奖一样做不出选择。

  放不下马思纯,舍不得周冬雨,于是就一起把她们送上了领奖台,真是……干得漂亮。

  两个女主角拍戏没闹不和,拍完没撕番位,最后还一起提名,一起走红毯,一起拿影后,连礼服都约好了穿相配的色系,谁也不抢谁的风头。

  你打扮得好看,我打扮得也好看,都不给彼此丢脸。

  以至于一起站在这个领奖台上,好像本来就应该有彼此的位置,少一个估计还显得缺了点儿什么。

  如此正能量的场面,在这个“非要撕个你死我活的”寒冬中,真是一碗热腾腾的姐妹牌鸡汤啊(我干了!你们随意!)。

  好看是相辅相成的,

  戏里戏外都是这个道理。

  马思纯得奖的时候说了,七月和安生本来就是一个人。“没有你,就没有我,当然啦,要是没有我,也就没有你!”

  任何一个人掉链子,另一个人也不可能大放异彩。

  周冬雨和马思纯她们拍戏的时候就没撕排位、抢戏份、闹不和,她们肯定比谁都懂得这个道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手牵手为彼此的成绩单上,写上了金光闪闪的“影后”两个字。

  不仅一起演好了戏,她们在电影上映后宣传也秉承着“我美,你也美”的原则,虽然站在一起,可是却没看到“谁把谁比下去”这种心机。

  发布会上她们就是黑白配。后来还顺便进一步增加CP感。你负责美,我就负责帅。

  如果都是同一个造型呢?她们就示范了“希望穿得漂亮+希望穿得相配”的方法。

  都是短发,都是白衬衫配短裙,但是一个穿的是活泼的牛仔裙,一个穿的是带点儿摇滚风的黑裙子,真正贯彻了“大家美,才是真的美“这个真理。

  两个人穿得如此和谐,除了彼此没有抢镜的心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们已经好到可以分享“变美秘诀”了。

  西瓜之前介绍过了,周冬雨在造型师Lucia Liu的改造下,早已经脱胎换骨。

  现在的她简单、轻盈、灵气,人人羡慕。

  而马思纯认识周冬雨之前,她还是这个样子……

  神秘的巧合就是……拍完《七月与安生》之后,马思纯就开始和周冬雨用同一个造型团队theballroom了,从此走向新时代!

  而前一段时间马思纯最喜欢的黑白配。

  现在周冬雨也很爱玩。

  与其花时间明争暗斗,

  不如共同进步。

  这年头,见多了两个女人就是一台狗血大戏的剧情,这种画风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记得两个人一起拍杂志的时候,《伊周》还写了“我们撕不撕”……

  可是最能检验女生感情的标准,就是不介意对方变得更美啊(要知道女生是多么注重美貌……)!她们能做到这一点,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戏拍好了,一起美了,后来还一起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

  所以说,与其花时间明争暗斗,不如共同进步,多!感!人!

  拍摄宣传海报的时候,两个人还用的是同一个POSE,一个亲马头,一个亲马尾。

  也不知道是不是约好的,连去台湾的机场街拍都穿了同色系的格子。

  下了飞机还一起坐摆渡车。

  颁奖典礼前要一起来几组化妆照……

  根本看不出竞争对手之间的剑拔弩张。

  红毯也是一起走,礼服、珠宝、妆容都严丝合缝的相配。

  当时冯小刚在公布影后名字的时候,喘了一……大……口……气,以至于大家都鼓掌、拥抱、祝贺完周冬雨之后,他才念出了马思纯的名字(这个扣人心弦、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的剧情玩得很厉害嘛)。

  很多人被这一对语无伦次的CP感动得老泪纵横。

  得知周冬雨拿奖的时候,马思纯一直都是笑眼;得知马思纯也是影后的时候,周冬雨高兴得跺脚。

  男主角李程彬……已经……被遗忘在小角落。

  姐妹两个人一起漂漂亮亮的拿到了影后,这绝对是携手共创辉煌的故事!

  没把心思花在抢戏上,反而成就了彼此;

  没把心机用在比美上,反而让两个人都在发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时尚 娱乐 解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