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CP十五年后再合体!全智贤车太贤太恩爱

2016年11月26日 20:56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蓝色大海的传说》从开播到现在,因为全智贤和李敏镐两位自带颜值和流量的演员,以及唯美至极的画面,每集话题度都超高。

  虽然很多人对全智贤的表演和韩剧的套路大失所望,但昨天播出的第四集收视率却再创新高,只因曾和全智贤出演《我的野蛮女友》的车太贤来客串了!

  时隔十五年野蛮CP重组,简直令人泪目啊嘤嘤嘤。

  当初拍到两人合体的路透照时,《我的野蛮女友》影迷朋友们就激动不已,如今终于看到二人同框了!

  车太贤客串了一个骗子,说自己是能看穿一切的修行者,想要把人鱼带走。

  人鱼对骗子的话无动于衷,只想找到李敏镐。这时候车太贤说出了官方吐槽:“不仅够强,简直野蛮啊!”仅仅十五年,牵牛哥,你的胆子居然这么大了??

  后来大骗子李敏镐出来了,车太贤问他你是谁,李敏镐说我是你祖先。等等,按辈分算,车太贤应该才是“祖先”吧!

  这段客串一出,韩网铺天盖地都是两人时隔十五年合体的新闻。

  韩国网友激动得都快上天了,分分钟脑补《我的野蛮女友》

  天朝微博网友入戏也很深,看到截图就莫名的把李敏镐当作第三者,这波回忆杀八八给满分!

  回想起《我的野蛮女友》,居然已经过了十五年!当初的牵牛和明熙,已经成为一代人的回忆。

  这部电影当初有多火?它甚至一度影响了年轻人的择偶观。

  如今虽然不再流行找“野蛮女友”,但当年牵牛和明熙带来的笑闹与温暖,却一直未曾褪色。

  ——我是野蛮女友的分割线——

  今年,中韩合作翻拍了野蛮女友,主要讲男女主婚后的故事。牵牛哥还是那个牵牛哥,而新野蛮女友则成了宋茜。

  宋仲基当年也是野蛮女友的迷弟,电影上映前果断站台。

  不过新野蛮女友在韩国上映后票房成绩简直不要太惨,上映一周总观影人数仅有6万多。

  早在翻拍前,车太贤就说,时隔十五年再次翻拍,最大的压力是全智贤不在。

  为此他还在节目上向全智贤和影迷朋友们道歉,说因为翻拍二人没能合体,反正也挨了很多骂,自己只能道歉。

  是啊,无论过去多少个十五年,在影迷心里,只有车太贤和全智贤,才是牵牛和明熙,大概任何人都替代不了。

  那一棵树,伴随着熟悉的I BELIEVE,荡来荡去,荡来荡去。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全智贤,是从这一幕开始:

  你看,善良的牵牛把喝得不省人事的明熙背上了地铁。

  她爱管闲事,脾气暴躁,在公共场合随时能和人吵起来。

  一言不合就扔菜单。

  简直不要太帅了!

  牵牛想要改变她的行为,但每次自己都会“死的很惨”。

  在地铁上两个人玩石头剪刀布,牵牛被狂扇耳光。

  挨揍对男主来说估计比吃饭还要多吧。

  剑道也被KO 

  打网球也举白旗,

  两人在公园散步,穿高跟鞋累了就要和牵牛换鞋子穿,还要穿着高跟鞋跑步,这个情节得给多少男生留下心理阴影啊

  还真的有男生在现实生活中效仿……

  宋明熙real任性,在咖啡店问牵牛要喝什么,回答可乐后却叫来两杯咖啡。

  宋明熙对牵牛百般折磨,发生了很多有趣的化学反应,而在牵牛知道宋明熙是在上一次的恋爱中遭受打击,决心抚平她的伤痕。

  因为前男友的死,她的心变得贫瘠而充满沙粒,如同这片死去的土地。但是,后来的故事告诉我们:即使是在这样一片荒芜的地方,因为巧合,也能孕育出一棵充满生机的树。而且,那个傻呵呵的男人,他一直就等在那儿。

  于是,他当着全班全校学生送她玫瑰花

  陪她穿着高中校服去酒吧疯,

  那个著名的十条准则,现在看到还会泪目,

  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作很疼,如果真的很疼,就要说没事。

  两人在下面暗戳戳的牵起手时,被甜到了!

  整部电影下来,搞笑的地方能让人喷饭,煽情的时候立马入戏,有很多反转,但却不觉得跳戏,颠覆传统的角色设计成为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 

  也融入了一代人的岁月,火到被日本、美国翻拍。

  15年来,这部经典之作将被翻拍成电视剧的消息不绝于耳。

  按照目前韩网上的消息,大概明年真的能看到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了,遗憾的是,男女主都不是全智贤和车太贤,也不可能是。

  ——我是剧外发糖的分割线——

  15年前,25岁的车太贤和20岁的全智贤,借此火遍了全亚洲,拿奖无数。

  当年才25岁的车太贤一举打败了元彬,夺得“最佳男新人奖”。同年,车太贤发行的首张音乐专辑也荣登歌曲排行榜第一名。多喜临门啊~

  《我的野蛮女友》之后车太贤出演了不少爱情片,扮演的多是在恋爱中处于“弱势”被女孩子“欺负”的角色。2004年又客串了郭在容执导,全智贤主演的《野蛮师姐》。

  在《我的野蛮女友》之久,车太贤似乎成为了票房灵药。大多数情况下主演的电影票房成绩都不错。

  2008年结婚生子后主演的《非常主播》以830万的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喜剧电影纪录

  同年,重返荧幕主演的电视剧《综合医院2》也创下了良好的收视成绩。

  就连参加的综艺节目《家族诞生》也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并且被网友一致评为《家族诞生》最搞笑的嘉宾。

  另一边,全智贤在《我的野蛮女友》后也是一路顺风顺水。2006年主演的电影《雏菊》,影片上映后以200多万座次成为港片在韩国的票房冠军,超过之前《无间道》的50万座次,打破韩国影片在中国的票房纪录。

  2013年火爆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奠定了韩流女神的地位,“千颂伊”的形象深入人心

  剧里她穿的衣服、涂的口红、甚至用的电动牙刷都成为全网爆款,分分钟卖断货!

  如今三十五岁的她,居然跟出演《我的野蛮女友》时面容相差无几。当年明熙看牵牛的这个眼神,不知道秒杀了多少少年少女心!

  当年两个人都二十出头,为了在日本宣传电影两个人还自己录了视频。

  全智贤说虽然车太贤比她大,但是却很孩子气,在片场两人经常玩闹。

  车太贤在节目上开玩笑说,拍《我的野蛮女友》时自己要拿着一个瓢站在摄像机面前,“甚至全智贤还要在旁边演睡觉。睡没睡谁知道呢?估计没睡。”牵牛你变了,居然敢这样说明熙!!

  拍摄花絮里车太贤在讲话,全智贤就在旁边笑着看,两张青春的面孔,好甜啊嘤嘤嘤。

  不过全智贤早就说过,和车太贤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只能和他成为朋友,因为他性格有些内向。

  幸运的是,全欧尼在生活中也找了她的“牵牛”。

  在2012年全智贤和崔俊赫结婚时,车太贤还去了婚礼现场,开玩笑的调侃:“智贤啊,你怎么把牵牛抛弃了?”

  十五年来全智贤从“野蛮女友”成长为“女神千颂伊”,而车太贤似乎一直没变。无论戏里戏外,他都是那个很爱老婆的“牵牛”。难怪被韩网众多女性选为理想型。

  车太贤和妻子是初恋,两人从高中开始谈恋爱,爱情长跑13年后在2006年结婚。

  因为《我的野蛮女友》在日本爆红,日媒也对车太贤的婚礼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而现实生活中的车太贤,和太太在高中时也有玩过“石头剪刀布,谁赢了谁打对方耳光”的游戏。

  车太贤说,当他接到《我的野蛮女友》剧本,看到里面明熙和牵牛也玩一模一样的游戏时,“真的很惊讶”。

  在电影里,明熙脚痛牵牛就背着她走,而在现实生活中,车太贤也因为老婆低血压早上起不来,所以自己每天起早送孩子上学。

  当初老婆生产时,车太贤特地向经纪公司请假,全程陪护老婆。

  结婚十年依然恩爱如初,甜蜜之余车太贤和妻子还会互相调侃。和剧里乖乖听话的“牵牛”一样,车太贤也是real“妻管严”。车太贤说因为老婆不喜欢自己拍床戏,所以从没拍过,还表示今后也不会拍。

  结果当场被老婆吐槽:“就你那身材怎么拍啊!”

  另一边车太贤也常常“吐槽”老婆,一会喜欢朴宝剑,一会喜欢宋仲基。甚至听说宋仲基要来作客还想特意化个妆。

  看来各国仲基欧巴的迷妹们,无论已婚未婚,都一样啊……心疼wuli牵牛哥一秒钟。

  《我的野蛮女友》到现在整整十五年,两位主演都从当年二十出头的青春年少,到现在已结婚生子拥有幸福家庭。

  现在看来,十五年前的这部韩影也并非完美,但是当时带给我们的感动却不可磨灭。每个女孩都曾像明熙一样,外表坚强,内心却柔软。

  每个男孩也都曾像牵牛一样,会遇到一个想让自己守护的女孩。

  《我的野蛮女友》用笑闹包裹深情,明熙和牵牛的故事让我们相信,命运,终不会弄丢两个相爱的人。

  她看似凶残、无理取闹,其实不过是想治疗好她的忧伤。幸运的是,她总算是找到了她要的那个人,那个来自未来世界的他。有多少人看到他们的手握在一起时,眼泪不自觉落了下来……

  十五年前看《我的野蛮女友》的你,现在遇到来自未来的人了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车太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