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10大90后小鲜肉的真假绯闻恋情

2016年09月08日 10:0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陈学冬彭心晨酒店共处一室,邓紫棋北京为华晨宇庆生,刘昊然谭松韵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吴亦凡和小G娜纠缠不清,武艺范茗慧同学变恋人,姜潮表白麦迪娜,马可王丹妮坠入了爱河~~下面一床情不妨来扒扒10大90后小鲜肉的真似绯闻恋情。

  1。陈学冬

  陈学冬自2012年出道后,除了被网友调侃和郭敬明关系匪浅外,鲜少绯闻,不过近日全明星探却拍到他与女演员彭心晨同住一家酒店同进一室一夜未出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据悉,两人既是同学,也是同事(彭心晨是陈学冬工作室签约艺人),可谓是“近水楼台”“肥水不流外人田”,不过截止到一床情书发文时,两位当事尚未回应。

  2。华晨宇

  今年2月初,有媒体拍到华晨宇生日当天,邓紫棋特意赶到北京华晨宇的公寓为其庆生,之后二人更同框出现在机场,亲密热聊,其间华晨宇还亲昵抚摸邓紫棋的头发,疑似坐实恋情,对此,双方经纪公司未作回应,而邓紫棋在出席某活动时则霸气的表示:姐不想聊私生活。

  3。刘昊然

  2013年,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因合作《北京爱情故事》传出绯闻,虽然两人及时澄清,但总被网友YY,今年1月,有媒体拍到刘昊然跟大7岁的谭松韵疑似“幽会”的照片,但5月份,刘昊然的经纪人却回应刘昊然单身,跟谭松韵、欧阳娜娜是好友,并求媒体和网友高抬贵手放过他们三人。

  4。张一山

  张一山成年后感情生活颇为神秘,有爆料称他目前的女朋友是大学同学、在《金陵十三钗》中扮演“香兰”的“谋女郎”白雪,对此张一山既不否认,也没承认,令人难辨真假。

  5。杨洋

  自从杨洋宋茜签了同一个经纪人后,两人的恋情便甚嚣尘上,近日两人的恋情再度被炒,9月7日宋茜、杨洋终于相继发声明,称拒绝网络谣言,同时宋茜还在微博表示:“本人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态度已表明,一床情书觉得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可以洗洗睡了。

  6。吴亦凡

  今年6月中旬,吴亦凡意外卷入跟小G娜(黄恺嘉)等多名女子的绯闻纠葛中,随后在网上引起巨大争议,虽然事件最终不了了之,但吴亦凡的形象和口碑却因此受损。

  7。武艺

  2015年9月,武艺与网红范茗慧的恋情被曝光,有媒体拍到两人从机场直奔家中,举止非常亲密,据一床情书了解,范茗慧是武艺在加拿大留学时同学,两人2013年便已相恋,女方曾多次在网上晒各种与武艺同居的细节图,但是因为没有与武艺的合影,所以并未引起网友注意。

  8。姜潮

  2015年11月底,姜潮在某节目现场向麦迪娜勇敢表白,随后两人甜蜜相拥,恋情就此曝光,近日有媒体拍到两人约会吃火锅、压马路,并一同返公寓的照片,疑似两人已经甜蜜同居。

  9。于小彤

  2015年3月,有媒体拍到于小彤深夜探班在上海周边拍戏的海陆,两人在酒店共度4天3晚,姐弟恋情呼之欲出,随后两人以情侣档参加《我们都爱笑》《男左女右》《咱们穿越吧》等多档综艺节目及真人秀,恋情不言自明。

  10。马可

  马可凭借《花千骨》中“杀阡陌”一角逆袭成人气小鲜肉,而今年6月底,有媒体拍到在横店拍戏的马可前往机场接女演员王丹妮,随后二人还前往酒店同宿一室,地下恋情疑似曝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