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和范冰冰会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吗?

2016年11月02日 09:56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娱乐圈的明星夫妇们,有的恩爱异常,一辈子都没啥绯闻,如葛优和贺聪。有的你侬我侬,小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如刘烨和安娜、陆毅和鲍蕾、吴奇隆和刘诗诗等。有的虽然经历过一些绯闻,但却在风波之后感情更加牢固,如邓超和孙俪。有的却貌合神离,过着互不干涉的生活,如徐峥和陶虹。

  而这其中,有些明星夫妇堪称娱乐圈的典范。当然,作为典型的代价也是沉重的,如果他们的婚姻一旦出现裂痕,便会给自身和家庭带来不小的形象危机。例如曾经被树立起来的模范夫妻文章和马伊琍,就因为文章的出轨而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李晨和范冰冰,目前的关系虽然是情侣,但似乎已经在朝着模范情侣的方向发展。如果再向前一步,真的结婚了,李晨和范冰冰会成为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吗?

  

  两人绯闻都很多,常常经受舆论的考验

  李晨和范冰冰,在没有在一起之前,都是情史丰富,绯闻特别多的明星。即便情侣关系公布以来,各自的绯闻也是一天一个花样,有点让人应接不暇。尤其作为话题女王的范冰冰,更是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小道消息漫天飞,李晨和他在一起,似乎得承受很多的非议。

  曾拿恋情一事狠狠地炒作过

  事实上,李晨和范冰冰都是内心很强大的人物,都知道彼此想要什么,是非常现实的一对明星情侣。因为他们拿恋情这种事,都能及时利用,在恰当的时机狠狠地炒作一把。

  当然,随着恋情的升温,李晨和范冰冰之间的秀恩爱,不再是一种炒作的需要,而是彼此在舆论压力下的一种有力反击。

  

  秀恩爱有时候可以是一种武器,用来抵御那些非议

  霍建华和林心如之间的事情就深深地证明了这一点,当社会舆论的压力扑面而来,其中夹杂着各种非议和谩骂的时候,其实一个花式的秀恩爱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正因为如此,网络上呼吁霍建华发声的声音才会那么强烈,以致于愈演愈烈,大有发展成为网络暴力的趋势。

  而李晨和范冰冰之间,几乎每天都在秀恩爱,每当彼此遭遇负面新闻的时候,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声援支持。这样的好处是,李晨和范冰冰之间,自恋情公布后,被拿来说事的总是一些不痛不痒的小道八卦,两人恋情的本质未变,一直都是以非常牢固的情侣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一段恋情撑起一片更好的天空

  目前的李晨和范冰冰,已经过了所谓的热恋期,各自忙于发展事业。11月1日,李晨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关于结婚的情况,表示暂时还没有计划,因为他和范冰冰接下来都有新戏要筹备。因为是自己制作,所以花费的精力会很大,结婚一事只能延后。

  此外,李晨也透露,他担任监制和出品人的电视剧《好家伙》,背后就有范冰冰的强大助力。而李晨这两年的事业越来越顺利,是真的和范冰冰有莫大的关系,可见一段恋情会撑起一片更好的天空。

  李晨范冰冰这一对,从漫天绯闻中走过,如果真能修成正果,应该会是非常强大的一对。如果世间所有的恋情,都能在相互促进中发展,也算是一种正能量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范冰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