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领衔2016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十大男星

2016年12月29日 11:06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李守智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晃又到年底,仿佛离去年年底也就是一念之间,但其实已经走过了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经历了许多事,光是娱乐圈影视圈的事情就多如牛毛。年底又是盘点总结的时候,2016年影视圈繁华依旧,光是各大电视台播放过的电视剧都让人眼花缭乱,还有很多小电视台播放的网上播放的及没播放的更是不计其数,但算得上经典的寥寥可数,算好的也不多,不过还是有很多电视剧成为热门,剧情导演表演说不上多成功,但演员的颜值是很诱人的,所以有了收视保障,也有一些没颜值却靠演技征服吸引人的,下面就来盘点下2016年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十大男星。

  排在第一位的必须是李易峰,虽然很多人对他的演技依然吐槽不断,但没办法,人家就是长得帅,就是红。今年李易峰重心依然是在发家的电视剧上,数量不算最多,但都是热门大制作,而且先后播出刷屏,让人不看他都难。先是谍战剧《麻雀》中玉树临风的西装造型刷屏,后是《青云志》中潇洒倜傥的古装造型接棒,粉丝们完全可以看这张脸追剧,李易峰的收视号召力确实无人能敌。

  虽然杨洋今年热播的电视剧只有《微微一笑很倾城》,但足以排在第二位,因为如今的杨洋红得发紫,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剧情虽然不算经典但也不很讨厌,杨洋的表演和颜值,征服了无数观众,所以一部电视剧也能让他红一年。

  张艺兴今年是EXO中国四子中成长最快的一位,继去年凭借真人秀节目大火之后,今年在影视表演方面的成绩相当辉煌,除了主演的电影热映,主演的两部电视剧都成为今年的大热门,无论是《老九门》中沉稳痴情的二爷,还是《好先生》中单纯善良的小蔡,张艺兴给观众带来的不只是颜值,还有演技的成长。

  今年的电视刷屏王非王凯莫属,去年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等电视剧大红大紫的王凯,今年自然是忙到停不下来,先后有《青丘狐传说》、《女人的天空》、《如果蜗牛有爱情》、《欢乐颂》、《放弃我,抓紧我》等五部热播电视剧刷屏,以医生、警察、法官、设计师等多种身份多种姿势耍帅,让观众忙不过来,他已经是各种电视剧演技收视人气的担当了。

  与阿萨分手后这两年陈伟霆在内地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除了电影不断,电视剧也刷屏不断,从《因为爱情有幸福》到《缘来幸福》到《老九门》,陈伟霆在内地的发展越来越接地气了。

  从《花千骨》中走出来的伪娘马可,如今成为诸多电视剧中的型男,《麻辣变形计》和《致青春》等电视剧中他刷屏不断,居然毫无伪娘风范了,可见演技不错。

  如果说入围前十的前面五位靠的是颜值诱人,那剩下五位就是演技过人。《麻雀》捧火的不是李易峰,而是沉稳有型的张若昀,长得不是张扬的帅气,却很耐看很有型,再加上单眼皮深邃神秘的眼神,迷倒迷妹一大片。今年注定是他走红的一年,虽然之前不熟悉他,虽然影视圈竞争空前激烈,但他却杀出一条血路,在《青丘狐传说》《九州天空城》中都有他的主演,看来这只绩优股早就被人看好了。

  不知不觉昔日长得不起眼的黄轩,这两年已经成为诸多大牌女星的默契搭档,成为诸多电视剧演技和收视的担当,从跨年的《芈月传》到《女医明妃传》到《亲爱的翻译官》及众多电影电视剧,黄轩搭档的都是大牌女星,表演也很抢眼,已经成为诸多电视剧哄抢的宠儿。

  虽然孙红雷长得其貌不扬,但有特色的长相和气质及扎实的演技让他红了十几年了,今年虽然作品不断很多,但是一出手就是硬作品,一部《好先生》让我们看到了难得一见的好剧和好表演,孙红雷不靠颜值也能成为收视担当。

  不知道是张歆艺有旺夫运,还是袁弘厚积薄发,今年成为袁弘事业大火年,没有鲜肉的颜值却有了腊肉的魅力,不仅上湖南卫视客串了主持人人气大增,与张歆艺认识合作的《解忧公主》今年热播,随后的《秀丽江山长歌行》、《咱们相爱吧》等电视剧,让我们领略了袁弘的演技和魅力。

  与上面那些入围男星相比,张一山没有那么帅气的颜值,也没老练的气质,但童星出道的他,这些年边学习边从艺积累了不俗的演技,即使只凭借一部网络剧《余罪》就大红大紫了,成为90后男星演技担当,随后的电影电视剧估计都会哄抢他作为演技和票房收视保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一山 李易峰 杨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