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多年依然相爱的SHE能拥有彼此太幸运

2017年04月19日 09:59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这两天追白百何陈羽凡家的连续剧,都没来得及写一下ella生孩子的事。

  4月13日,ella陈嘉桦在台北顺利生下男婴,起名叫劲宝,因为去年ella出了一张单曲叫《浑身是劲》。  

  除了老公赖斯翔,好姐妹selina和hebe也全程陪同生产,看selina眼睛红红的,一定是激动得刚哭过。  

  赖斯翔兴奋发文,赞老婆是“地表最强孕妇”,连用好多个感叹号,情感相当浓烈。  

  hebe在武汉演唱会上唱了一曲《人间》,用歌声表达对劲宝的爱。  

  selina也在微博上发长文,描述了ella生产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

  因为要出去工作十几天,以为不能亲眼见证劲宝的诞生了,selina临行前一天晚上还难过得哭了起来,嘤嘤嘤嘤真是个泪腺发达的小公主。  

  还好就在她要走的时候,ella突然要生了,于是selina幸运地赶上了。

  然后在产房的时候,selina基本上全程在哭,三个姑娘还一起唱了《美丽新世界》! 

  完全可以脑补出当时的场景,又哭又笑又闹,仿佛又回到了2002年三个小女生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样子——“让感动,一点一点实现”。  

  2000年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三个人,怀着简单的目的参加了华研唱片举办的《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虽然名字是浓浓的中二风,但也是这个契机让三个人走到一起,组成了组合S.H.E。  

  首张专辑叫《女生宿舍》,因为她们刚组团的时候住在同一个宿舍里,共同生活了好几个月,革命友谊就是从那时候萌芽的。 

  十几年前女子演唱团体还不太多,S.H.E三个人形象、个性、定位迥异,所以很快就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从《美丽新世界》到《super star》到《奇幻旅程》,S.H.E的专辑一张比一张火爆。  

  她们当时有多红呢?

  就记得大街小巷的音像店都放着她们的歌,所有中学生都会唱她们的歌,一旦有什么文艺演出首先想到的曲目也是她们的歌。  

  就是陪伴我们、跟我们一起长大的人啊。

  当时公司给三个人的定位是:

  selina甜美可爱,一看就是要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hebe最乖巧活波,是美丽又有活力的少女。  

  而ella大大咧咧,完全是个假小子。  

  十六年过去了,再回过头去看,S.H.E三个人却过上了跟自己“人设”完全不一样的人生。

  selina在2010年拍戏时遭遇爆炸,烧伤面积达54%。  

  在这之前,她本来过着“完美”的生活——事业发展平稳、姐妹之间相亲相爱、还遇到男友张承中。 

  然而事故发生,姣好的面容变得触目惊心;  

  虽然经过几次植皮手术,但恢复的时间是非常非常漫长的。旁人根本无法想象,selina需要忍受多么大的伤害和折磨。

  张承中在烧伤后对selina不离不弃,原本的婚礼如期举行,但最后两个人还是没能迈过这个坎。  

  去年3月,selina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和张承中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但一切都跟selina的烧伤有关,在那之后,她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完全不一样了。 

  这哪是公主该经历的人生啊?

  hebe在2010年开始单飞出专辑,专注于音乐这条路。

  她的性格跟外表呈现出来的很不一样,并不乖巧,而是倔强又特立独行。 

  hebe很文艺,喜欢听奇奇怪怪的音乐,有自己的执着和坚持,应该是很多人很羡慕的那种“酷女孩”。

  她特别喜欢跟自己相处,没事就一个人宅着,不化妆不穿高跟鞋,穿最舒服衣服、素面朝天 

  hebe活得自在,对婚姻和感情也尤其随性,她觉得婚姻就是随缘的东西,“不用强求,人生不一定要追求这件事。”

  出道这么些年,连绯闻也很少。

  于是关于她“性取向”的讨论也是层出不穷。  

  她自己倒不介意,撩起粉丝来一套一套的,无数女生都成了hebe的死忠迷妹。

  所以乖乖女骨子里是个酷girl。

  假小子ella,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头发越来越长,也越来越有女人味。

  印象中她明明还在偶像剧里装男生,没人识破;  

  一转眼就“女人”得令人窒息。  

  2012年ella和赖斯翔结婚,从此就开始了“虐狗”日常。

  赖斯翔是个炫妻狂魔,从来不吝啬对老婆的赞美,在他眼中ella就是世上最美。(男生们还不拿小本本记起来?)  

  晒ella的素颜照,夸她是仙女,看看这用词,多么的发自肺腑!  

  还特别积极地帮ella宣传节目,顺带秀恩爱,感觉后援会会长都没有他负责。  

  人妻ella更是尺度惊人,动不动就在微博上“开车”。

  晒老公的“车灯”? 

  摸肚子结果摸到左乳?  

  生孩子当天都不正经,在微博上说“劲宝下面很壮观桃花就是旺”……  

  所以最后是假小子走上了大家常规意义上的那条路,嫁给了爱情。

  还好,这么多年,无论生活多么天翻地覆,SHE还拥有彼此。

  从住进女生宿舍的第一天起,她们就成了对方的朋友、爱人和家人。  

  她们有一首歌叫《老婆》,是selina作词、ella作曲的,唱得就是三个人之间甜腻的感情。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

  这些年她们还是以老婆来称呼(主要是hebe和ella都把selina叫老婆),互相扶持与陪伴。 

  在遇到困难时是不离不弃的。

  ella有段时间摔伤无法工作,selina和hebe出席活动或者商演的钱,全部都分ella一份;selina烧伤恢复期间也是一样的。  

  selina没有了爱情,但hebe和ella一直在把她当公主宠。

  hebe曾说想嫁给石油大亨,因为她想给Selina买一个带护城河的城堡。 

  2008年selina生日,hebe写了一张超动情的卡片:

  “my dear wife 雖然你總笑我記憶力不好,但我絕不會忘了要對你好;我的聽力不好,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傾聽;我的視力不好,但我一定能看見永遠幸福、永遠亮晶晶的你~I love you so much ”

  是真的要很爱一个人,才想一直看着她闪耀啊。  

  在自己的演唱会上,hebe邀请全场的歌迷对selina大喊“我爱你”,惹得前来助阵的S感动大哭。  

  而在selina烧伤的时候,hebe非常坚定地表示,“这辈子只要我有的,全部都可以给她”。

  当然ella那边也是一样的。  

  hebe没有结婚没有男朋友,但她早就说过:“我有女朋友”。

  情人节和“老婆”一起过更甜蜜。  

  ella怀孕的时候,她形容selina和hebe是“生父般的惊喜”。 

  hebe知道消息后,表情是万分惊讶,但总体是镇定的:  

  然后selina这边,必然是会哭的。  

  ella模仿她们俩也太像太到位了吧!!!!

  贴心的干妈一号selina,在劲宝出生前就用自家狗狗练习抱孩子,干妈二号hebe则呼吁所有歌迷给劲宝力量~  

  hebe曾这样形容过三个人的感情:“我们三个人的性格和观察能力都很奇怪,就像跳舞不会踩到彼此的脚,谁进谁就退,谁退谁就进,这是很奇怪的节奏感。”

  跳舞时不会踩到彼此的脚。

  那是十六年真心相爱后培养出来的默契感啊。

  每次见面就开心;每次合体就甜蜜;每次拥抱都发自内心。

  茫茫人海,能有一个知己便是极大的幸运,更何况是两个呢?

  希望你们继续相爱啊,不要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she selina ella heb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